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家用谁更强 四款热门中大型MPV推荐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这两年新能源MPV市场超有热度,腾势D9、极氪009等车型销量口碑双丰收,其他新能源MPV车型也层出不穷,但在2023年的今天,总有一些朋友还是热衷于购买一台省心的燃油MPV,那么现在还有什么家用超合适的蓝牌燃油MPV可选呢?今天我就推荐4款车。

汽车之家

上汽大众-威然
 官方指导价:28.98-40.28万元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新款大众威然(参数|询价)上市,主要面向家庭MPV用户,新款威然改善了第三排的乘坐空间,并提升了配置,让其更有竞争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威然的外观设计流畅大气,车身尺寸方面车长达到了5米3,将近3米2的轴距保证了车内的大空间,同时也保证了满载状态下的一个更实用的后备厢空间。

汽车之家

  威然的内饰方面使用了大众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值得一提的是威然内饰的用料非常扎实,营造出了很好的档次感,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有着一个温馨的车内环境很重要,威然该软的地方都使用了手感俱佳的软性材质进行包裹。

汽车之家

  威然开起来的感受很好,有种开SUV的感觉,这一点照顾到了家里经常开车的男主人,保证了他能享受到基本的驾驶乐趣。座椅配置、舒适度方面威然的表现都让人满意,并且威然全车都使用了隔音玻璃,无论是日常乘坐还是高速出行,家人坐在车内都能享受到比较静谧的环境,加上充裕的车内空间,威然很适合家用。

向编辑刘东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威然

指导价:28.98-40.28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