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发力点不同 零跑T03对比比亚迪海鸥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家庭选购第二台车的时候会倾向于买一台电动小车,纯电续航里程不用太长,车身尺寸小,在城市里闪转腾挪顺手,接送孩子也方便。除了行业龙头品牌之外,也有造车新势力品牌在小车市场深耕,今天我们用零跑T03(参数|询价)对比比亚迪海鸥,看这两款车的表现怎么样。

汽车之家

  本文选取的车型都是各自车系中的顶配车型,零跑T03的车系售价区间为5.99-8.99万元,本文出场的车型是零跑T03 403智享版,售价为8.99万元,有着403km的纯电续航里程。

汽车之家

  比亚迪海鸥全系只有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8-8.98万元,海鸥是今年刚上市的车型,一上市销量便节节攀升。本文出场的车型是比亚迪海鸥飞翔版,售价为8.98万元,有着405km的纯电续航里程。

汽车之家

  两车外观上的设计截然不同,零跑T03圆润可爱,不失灵动,很招小姐姐喜欢;比亚迪海鸥则相对要凌厉一些,有种凶凶的气质,和零跑T03完全不一样。车身尺寸方面,零跑T03的车身高度表现要更好一些,这也能让车内的纵向空间更加充裕。

向编辑王亮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