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科技改变生活 皓瀚对比长安CS55PLUS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紧凑型SUV的市场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兵家必争之地,这两年汽车技术飞速发展,如果没有两把刷子怎敢去挑战这一级别的市场呢?最近,东风风神皓瀚(参数|询价)上市了,有燃油版和油电混动版可选,价格区间也很有诚意,今天我们就用皓瀚来比一比在这一市场上征战多年颇受好评的长安CS55PLUS。

汽车之家

  东风风神皓瀚总共有3款燃油版车型和4款油电混动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3.69万元,本文选取的车型为2023款 DH-I 1.5T尊贵版,官方指导价为12.39万元,是车系中的次顶配车型。

汽车之家

  9月15日2024款长安CS55PLUS刚刚上市,2024款长安CS55PLUS总共有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1.39万元,本文选取的车型是车系的顶配车型——1.5T DCT尊贵型,售价为11.39万元。

汽车之家

  两车的外观设计都有着各自品牌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相比之下风神皓瀚的设计更具年轻化和科技化,长安CS55PLUS相对来说略微平庸了一些。尺寸方面,风神皓瀚的车长、宽和轴距都要比长安CS55PLUS大一些,这也带来了更充裕的车内空间。

向编辑王亮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皓瀚

指导价:8.99-13.6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