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全能选手再度比拼 途岳静态对比逍客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紧凑型SUV市场是一个靠实力说话的细分产品类型,产品力强且全能,才能赢得持久关注。在这个领域中,有两款车型以它们的实力和良好口碑脱颖而出,并能在竞争激烈的当下依然获得月销1w+的成绩。它们分别是上汽大众的途岳(参数|询价)和日产的逍客。两台车都在2023年迎来了新变化,我们看看哪一款更符合您的喜好。

汽车之家

  上汽大众途岳已经是品牌紧凑型SUV的新力军。途观L升级为中型SUV后,途岳就成了上汽大众在这一细分市场的主力。新款途岳的官方指导价为15.86-21.66万元,我们选取了更受关注的300TSI两驱满月版,以18.16万元的指导价就提供了相当有竞争力的配置和性能。

汽车之家

  而日产逍客作为品牌在紧凑型SUV领域的重要车型,以新的设计和动力系统来获得市场更多关注。这次换代共推出4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3.99-17.49万元。我们选择了和途岳价格接近的,1.3T CVT旗舰版,指导价为17.49万元。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途岳采用了新的家族式设计,前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紧密相连,贯穿式LED灯带让车辆看上去更具时尚气息。另外还提供了两种外观风格,可以选择更具豪华感的镀铬样式,也可以选择更具运动气息的亮黑风格。而全新逍客则采用了磁力流动设计理念,全新的Double V-Motion前脸,以及独特造型的大灯组,呈现出高辨识度。相比之下逍客的外观要比途岳小一圈,途岳硬朗的样式也适应更多人群。

向编辑周翱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