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跟随主流选择 四款新能源中型SUV推荐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中型SUV这个类别好像是众多车型中最平凡常见的那一种,没什么个性、也和运动性能的概念没太多重合。但对于大多数的消费者而言,它却往往是最容易被考虑的一款。通常来说,它们有着品牌最前端的制造能力,也有最合适的空间,设计偏向中庸但也有着耐看、接受度高的特点。在新年伊始,我们挑选了下面这四台综合产品力很强的中型SUV,一起来看看吧!

汽车之家

深蓝汽车-深蓝S7(参数|询价)

官方指导价:14.99-21.79万元

  2023年刚刚过去,在这一年中的重磅新车之一就是这台深蓝S7,也是长安深蓝车系中的首款SUV。在这台车上能看到品牌最新、时下最潮流的造型设计,在同级中位于头部的功能配置,纯电/增程混动双动力搭配也是它的一大特色。

汽车之家

  乍看上去,深蓝S7的造型主题肯定是运动+科技感,虽说为年轻人打造这种slogan已经不再流行,但整体风格还是很前卫的。前脸设计和SL03有着大量相似的家族元素,有一定的攻击性,但并没有突兀的感觉。

汽车之家

  根据官方介绍,深蓝S7在轮廓造型上具有极致的轴长比,这让它的整体线条比例很流畅。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930/1625mm,轴距为2900mm,在这个级别当中算是中上游水平,但深蓝家族的运动化风格让这台S7的侧面有很高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依然和SL03很相近,作为新品牌来说,不同车型能在设计上保持一贯性还是比较重要的。车内采用了观感很舒适的游艇环抱式造型,色块与功能分区都很简洁而不杂乱。同色系不同的材质让车内看起来多了一些高级感。配置方面,12.3英寸中控大屏可调转角度,大尺寸AR?HUD、40W无线快充都是潮流必备。前排零重力座椅带有4向电动腿托、主驾16向、副驾14向电动调节等功能,可120°躺平,更是贴合最重要的使用舒适度。

汽车之家

  在这个年代的新车,尤其是增程式,几乎完全不用担心里程焦虑了。这台深蓝S7增程版本拥有最高1120km续航能力(CLTC工况),其中纯电续航200km,也是领先水平了。此外纯电版本的动力表现也很突出。为了保证家庭使用环境的舒适性,深蓝S7的提速表现没有过分夸张的推背感,加速循序渐进,行驶中路过颠簸路段,能感受到底盘调校也非常和缓。

向编辑刘金-编辑提问
文章标签: 多车对比 SUV导购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