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极狐阿尔法T5对比零跑C11 20万级谁最优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作为20万以内的纯电中型SUV,随着市场越来越卷,除了性价比足够高之外,包括智能、颜值以及科技都得跟得上,才能获得口碑和销量双赢。今天的这两台中型SUV就具备这样的特点,但风格上还有所差别、对应的消费人群也有差异,接下来就看看哪台更符合您的需求吧。

   汽车之家

  北汽新能源在2023年底正式发布了阿尔法T5,作为全新的纯电动中型SUV,它使用了最新的架构,包括800V快充等热门技术都出现在这台车上。它的官方指导价15.58-19.98万元,我们选择了顶配售价19.98万元的660 MAX产品进行对比。

  另一台也是这一价位区间的热门产品,来自零跑的C11,它是一台纯电与增程同平台的车型,从技术以及产品本身来讲也是主流水准。纯电版本指导价15.58-20.98万元,我们选择了车主选择较多的650智享版,指导价18.98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设计上两台车完全不同的风格,极狐阿尔法T5(全景看车)采用运动化外观,也是极狐车系全新的样式。包括车头以及车尾都不会有撞衫的感觉,相对低矮的车头还有种向前俯冲的感觉,对比下来尺寸在宽度上有优势。零跑C11(参数|询价)在长度、高度以及轴距上更大一些,设计风格也算是主流的一派,前后贯穿式灯组以及相对平缓的线条,也为实用性考虑较多。

向编辑刘金-编辑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