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谁是内卷之王 秦PLUS对比长安启源A05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年后刚开工,车市就开“卷”了!相比这全国大范围内的寒潮降温天气,更让人欣喜的就是车市降价潮了。这其间有一些大家普遍关注的主要车型,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官方降价。在大家普遍关注的紧凑型车中,秦PLUS(参数|询价)荣耀版DM-i和长安启源A05更是进入到了7万元区间。那么它们谁才是更具性价比的内卷之王呢?今天我们就来详细对比一下。

汽车之家

  本次我们选择的两款车型,均是两车的入门版车型:秦PLUS 2024款 荣耀版 DM-i 55KM领先型(以下简称秦PLUS),优惠后价格为7.98万元(注:部分图片采用冠军版 DM-i 55KM领先型图片);长安启源A05 2024款 70 Lite(以下简称启源A05),优惠后价格为7.89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来看,秦PLUS的尾部造型虽然在大街上比较常见,但是整体仍然保持着简约时尚的风格,并且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长安启源A05的尾部层次感同样不错,并且狭长的尾灯采用了熏黑样式,呈现出运动化特征。除了倒车影像功能之外,秦PLUS还带有倒车雷达,倒车挪车时会更便利一些。

向编辑王亮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