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问答logo
首页车问答问答详情

关于川崎zx-10r的一些问题。

2024-04-22 13:38 发布

关于川崎zx-10r的一些问题,首先需要明确的是,不能上牌是正常的。因为这些车都是水货走私的,没有任何手续,所以不能到车管所上牌。如果有人问你这车是走私的,你肯定不能回答,否则会立即通知海关和公安局。

如果想购买一辆07-08年的10R,价格在7万多左右,肯定是水货了。在国内,川崎没有进口代理,所以买不到行货。如果想买全新车,加上关税,一辆公升级跑车的价格在25万人民币左右,这样的车有全套手续,可以去上牌了。

另外,玩车的都是从小的开起,如果是新手直接上10R这样的猛车,非常危险。

精彩栏目

限时优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