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阳光、沙滩、地中海 十一西班牙游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游记]  阳光、沙滩、蔚蓝的地中海、美食、斗牛,十一期间我们跟随沃尔沃来到了美丽的西班牙。一方面我们随欧洲媒体抢先试驾了沃尔沃全新的紧凑型SUV XC60,另外还参观了三年一度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经过近10个小时的飞行,第一站到达慕尼黑,出发的时候是白天,落地仍未天黑,加上慕尼黑略带凉意的空气,睡意全无。不容耽搁,办完手续马上又登上飞往瓦伦西亚的飞机。

  在飞机上小睡一会,不多久就看见下面灯火通明的海港,目的地到了。抵达酒店已经是当地时间晚上10点,北京时间凌晨4点左右,所以很快就睡了。

  第二天一早起迎接我们的是西班牙的阳光。西班牙属于GMT+1时区,与北京有6小时时差,但由于西班牙地理位置更靠西,所以日出和日落时间相对都比较晚。已经是早上九点,大街上人也不多,只有一些散步遛狗的人,可能算是起得比较早的了。

  瓦伦西亚是西班牙第三大城市,第一大港口,瓦伦西亚自治区首府,人口约80万。东边是地中海,西边背靠平原,属地中海亚热带气候,常年温和湿润,降水较少,日照充足,一年中有300天的晴朗天气。瓦伦西亚凭借美丽的阳光海滩成为欧洲人首选的渡假圣地。

  对球迷来说,瓦伦西亚俱乐部应该都不会陌生。最近几年瓦伦西亚也大力发展旅游业,吸引了美洲杯、F1、MotoGP等国际性体育赛事。

  早上从酒店出发,直奔瓦伦西亚标志性的建筑物艺术科学城。这一系列现代主义建筑均由圣地亚哥·卡拉特拉瓦设计,包括博物馆、海洋馆、歌剧院等,建于杜利亚河床上。杜利亚河曾穿过瓦伦西亚城区,但因河水泛滥,政府将其改道引至城外,而遗留下的河床则被改造成公园,现在是市民休闲运动的好去处,也是欧洲最长的公园。

  从干河公园逛到瓦伦西亚老城区,这是瓦伦西亚的市中心,面积不大,只有几个街区,但路边随便一个建筑物都有几百年的历史。在这里才能感受到纯正的西班牙韵味,两侧的精品店,街边的雕塑、喷泉,都很有看头。

文章标签: 国内外游记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沃尔沃XC60(进口) 2015款 T5 智雅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64 40.58 --
    测试文章:加速抢眼/换挡平顺 测沃尔沃XC60 2.0T
    评测编辑-朱力神:

    沃尔沃XC60是一款适合在城市中行驶的SUV车型,无论是动力系统还是悬架,其调校偏向于注重为乘客带来更好的舒适感。而在实际的测试中,7.64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对于这样一款SUV车型来说算得上是很优秀的了。

    评测编辑-黄正桥:

    全新的Drive-E动力系统让消费者完全抛开了对发动机运转平顺性的顾虑,也让XC60这款老车焕发了青春。这台四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顺畅度出乎意料的好,配合8AT变速箱,无论是日常驾驶还是性能测试都得到了一致好评。要说新车不足的地方,中控台设计缺乏档次感,导航的易用性确实有提升空间,此外车型也确实有点老了。

    评测编辑-盛元珺:

    新的Drive-E发动机配上8AT变速箱的动力表现非常令人满意,开着顺畅、提速快而且换挡很平顺。此外XC60的内饰用料以及空间表现都比较令人满意。需要改进的地方就是它的导航使用不方便。

  • 沃尔沃XC60(进口) 2009款 T6 AWD智雅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39 40.80 --
    测试文章:公路性能出色!XC60性能测试及四驱体验
    评测编辑-韩路:

    一款城市SUV,动力及四驱都比较偏城市,外形是最大亮点,其他地方和竞争对手比优势不太明显。64万的价格可的确不便宜,同价位我会选择马上就要来的进口Q5。

    评测编辑-王苦公:

    挺好一个车,从内到外设计感很强。就是引进速度太慢,让人等得都失去兴趣了。发动机不错,动力强;做工精致,内饰很棒;安全配置非常丰富,很多最先进的技术,所以它的售价也不算太低。当然,横向比较起来,它比X3、GLK还是有一定优势的,除了品牌。

    评测编辑-孟庆嘉:

    XC60是一款有味道的城市型SUV,正如文章结尾说所,买它的人不会因为有四驱而去尝试泥浆中摸爬滚打,一个是越野能力的问题,另一个则是购买人群的需求。XC60有自己的长项,比如公路能力,AWD+3.0T就是最能说明问题的关键词。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沃尔沃XC60(进口) 2009款 T6 AWD智雅版

指导价:55.80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3.0T 285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