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童话般美丽而温馨!苏格兰爱丁堡游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游记]  温暖的阳光,温馨的庄园,美味的下午茶,这就是苏格兰所留给我的最深印象。9月初,收到路虎2010款新车的试驾邀请,我们有幸踏上了英国这片美丽而浪漫的土地。


  我们首站是苏格兰爱丁堡,由于并非游览为目的,所以文章图片为行车时沿途或短暂停留时随意拍摄。


苏格兰简介:

  苏格兰(Scotland)苏格兰的地理位置英国领土的组成部分。在大不列颠岛北部,北、西临大西洋,东濒北海,南为英格兰和爱尔兰海。南北长441公里,东西宽248公里。面积77,169平方公里,约占大不列颠岛面积的三分之一,若包括有人定居的岛在内,面积为78,772平方公里。人口515万(1983),主要为苏格兰人。首府爱丁堡。

爱丁堡:

  爱丁堡是苏格兰的首府,是欧洲最受欢迎的旅游城市之一和最美丽的英国城市之一, 素有“北方雅典”之称。毫无疑问,爱丁堡是苏格兰文化的展示中心。其完备的市政设施,国际化的氛围以及浓烈的苏格兰地方特色和中世纪风情使她一直名列英国最佳居住区榜首。爱丁堡的城堡、大教堂、香醇的威士忌、穿着苏格兰格呢裙的风笛手,都是最佳的苏格兰风情缩影。

  爱丁堡不仅是苏格兰的政治中心,也是其文化中心。这是一个充满文化氛围的大都市,在绿荫掩映的市内.蜿蜒的中世纪古城和平整石砌的17世纪新城交相辉映,到处充满文化气息和历史遗留的痕迹。


  经过将近一整天的奔波,终于在24点之前入住了酒店,一天的飞行尽管疲惫,但是对这片土地的好奇还是让我对明天的行程倍感兴奋。

文章标签: 国内外游记 苏格兰
共8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