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重点看奥迪博物馆 日内瓦/慕尼黑游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游记]  2010年3月2日,日内瓦国际车展将正式召开!作为报道媒体之一的汽车之家也将亲临现场!届时,我们会以最快速度为大家传送最新的现场报道以及精彩图片,也就是说从今天开始,您就可以随时刷新汽车之家日内瓦国际车展专题了。此行,我们将与车168网站联手进行前方采集,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会让大家得到视觉上的满足和享受。

 

  由于受邀不同,出行时间也不同,因此我们进行了一定的分工,我主要负责本次欧洲行的游记内容,于声远编辑主攻场馆及周边内容的记录,同时包括我们在内的其他几位同事还会不间断的拍照、传图以及文章撰写,大概的安排就是这样。在关注新车之前,我先带您热热身,去感受一下3月份的欧洲空气。

  2月28日,我率先进入了日程,从北京T3航站楼起飞直接抵达德国的法兰克福,之后转机到日内瓦。几天前,我还担心汉莎航空罢工问题会不会影响这次旅程,没想到事情解决的还比较顺利,经过10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孟编辑终于抵达了第一站!

  这段行程非常完美,在飞机上尝试着倒时差,抵达法兰克福时大概下午3点多(北京时间晚上10点多),感觉一点都不困。按照预定,我们将在法兰克福机场停留3小时左右然后转成另一班继续飞往日内瓦,结果,第一个麻烦来了……


  由于天气原因,很多在法兰克福的航班都不能如期飞行,具体时间还要等通知,直到晚上6点多,我们才得到消息——明天再飞,这不是航空公司的问题,因为谁都知道这叫不可抗力因素。又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排队改签,大家最终得到明确的答复,当晚航空公司安排酒店住宿,次日7:50乘坐第一班次飞往日内瓦;托运行李等抵达日内瓦后才允许被提走。

  有一点是我很欣赏的,作为大牌的航空公司,汉莎在安排住宿方面一点都不墨迹,就在法兰克福机场的隔壁,可从一个单独的通道可直接抵达大堂,那就是我们今晚的留宿地点——喜来登酒店。

  酒店房间不大,和国内相比,星星可够不上那么多。没有拖鞋、没有牙刷、牙膏以及饮用水,这些虽说在来之前就已经听说,但看到这么响亮的名字,再对比下如此简练的“配置”,只能说此喜来登非彼喜来登。

  晚餐据说是赠送的,价值30欧,应该说不算特别特别便宜了,可你知道么,加上汤总共四个菜,其中还包括白煮的通心粉。我可不是在抱怨,其实吃的挺香的,主要是饿了,还有就是忽然觉得德国的消费水平实在够高。

  次日清晨6点(德国时间),所有人集合还是穿过那条通道进入法兰克福机场,很幸运,我在改签时被安排在第二排靠窗,希望抵达瑞士时是个好天气,可以让我在高空中欣赏下美丽的阿尔卑斯山!

  从法兰克福到日内瓦很近,飞机一个小时多一点就到了,我没有一点困意,这都是起飞时一个“奇景”给闹的。由于登机时开始下小雨,机身上存留了很多水,再到起飞后快速攀升云层时被蒸发掉,从窗外看云层中的飞机倒影,竟然会出现了一个彩虹圈,真是很少见!赶紧拍下来让大家瞅瞅!

  经过近40小时的辗转,我们终于飞到了瑞士境内!看到了阿尔卑斯山,看到了积雪还有大片的农田,我知道目的地已经在向我们招手了。听说瑞士的空气极好,甚至有人讲来到这里就相当于洗洗肺,我倒要见识见识。

文章标签: 国内外游记 瑞士 德国
共1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