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12小时500公里越国境 从景洪到琅勃拉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游记] 2010郑州日产车主大会于2010年8月1日正式在云南昆明发车,此次活动由昆明发车经由神仙湖、新平、普洱、景洪、勐腊进入中国和老挝的边境磨憨,再驶过琅勃拉邦、万荣最终到达万象。此次活动驾车累积里程超过3200公里,编辑也将全程进行报道,为朋友们讲解自驾、越野、户外等知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第一天过后,编辑对帕拉丁车主大会最大的感触是,此车主大会非我们印象中的车主大会,因为编辑在此次活动中见到了并不是只有帕拉丁出现,来自郑州日产的其它车型甚至是其它品牌的车辆也都远赴上百公里赶来参加此次盛会,而且主办方并没有因为这些车辆和主题不符而拒之门外,以广义的汽车文化去面对和吸纳,这在国内还是比较少见的,同时编辑也在这里表扬一下主办方的“汽车精神”。

汽车之家

  从昆明出发我们经过几百公里的行程来到了号称自然环境保存最好的深水淡水湖:抚仙湖,抚仙湖同时也是全世界第三大深水淡水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地以红土地为主,碱性较大』

汽车之家

『当地的藕粉非常出名,所以荷花比较常见』

汽车之家

『路边景色』

  经过一上午的紧张赶路我们终于来到了号称中国第一大深水淡水湖的:抚仙湖

汽车之家

  由于天公不作美,到达抚仙湖时始终没有晴天,不过风起云涌的湖面同样也是一番奇景(目前还没有发现关于水怪的传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可能由于海拔较高的原因,感觉云离我们很紧,触手可及的样子』

  抚仙湖:抚仙湖远景中国最大的深水型淡水湖泊,珠江源头第一大湖,属南盘江水系,位于云南省玉溪市澄江、江川、华宁三县间,距昆明60多公里。抚仙湖是一个南北向的断层溶蚀湖泊,形如倒置葫芦状,两端大、中间小,北部宽而深,南部窄而浅,中呈喉扼形。湖面海拔高度为1722.5米,湖面积216.6平方公里,湖容积为206.2亿立方米,湖水平均深度为95.2米,最深处有158.9米,湖容量达206.2亿立方米,相当于12个滇池的水量,6倍的洱海水量,太湖的4.5倍,占云南九大高原湖泊总蓄水量的72.8%,占全国淡水湖泊蓄水量的9.16%。

文章标签: 国内外游记 云南 自驾游
共1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