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从巴黎到哥本哈根 巴黎车展期间游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精彩游记]  此次巴黎行是来报道新车丛生的巴黎车展。在工作之余也拍了一些城市中有特色的和有意思的照片,我从中筛选出一些来和广大网友们分享。因为都是随手拍的,所以也可以称之为随笔,在十一长假的尾声,大家一起看个乐吧。


  巴黎市中心位于北纬48度52分0秒,东经2度19分59秒,是法国的首都和最大城市,也是法国的政治文化中心。

  左岸即塞纳河南岸,右岸即塞纳河北岸。据法国当地人讲,他们认为右岸更加繁华,更加新潮,是年轻人喜欢去的地方。

  据相关资料显示:从思想上说,左岸是先锋和理想化的,右岸是求实和物质化的;从经济潮流上说,左岸是守恒的、历史的,右岸是新兴的、发达的;从哲学上说,左岸是虚的,右岸是实的;从政治上说,左岸偏左,右岸偏右。好了,不多说了,大家看照片吧。


刚下飞机,去酒店的路上——

  这次来巴黎,又赶上了下雨天气,所以高速路和城区都稍微有一点堵车。无聊中随手拍了一些车窗外的车。不用说大家都能猜到,又是满街各种各样的两厢车。

  图片中我们正在从巴黎戴高乐机场前往住处,方向是从东北方向前往城区的西南角,和从北京机场到丰台区的相对位置很相似。

  在巴黎的大街上,如果你看到一些老爷车请不要大惊小怪,这里有很多老爷车,其中雪铁龙品牌的居多,一些保养得很好的经典车型会出没在大街小巷,小巧的2CV最招人喜欢!给人的感觉也是很亲切,很有味道。

相关文章——

古老驿站年迈车 雪铁龙2CV中国之旅
//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8/68469.html

  一直在堵车,快抵达住处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我们10点整到达住处时已经很疲惫,因为这时候已经是中国时间凌晨4点。我们要抓紧睡觉倒时差。

  而我们从开始就担心的问题还是出现了,就是大家基本上都是凌晨3-4点就睡醒了。这时候一定要强制睡眠,睡不着眯着,否则第二天起来会很疲惫。

向编辑汪淼提问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