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走走看看的快乐 汽车之家2010游记汇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游记]  假期还没有结束,今天就用这篇游记汇总文章继续给大家拜年。2010年汽车之家编辑应邀参加了多次试驾、车展等活动,免不了要去地球各地辛勤工作,顺便也会用游记的方式把欣赏到的异域风情展现给大家,这篇文章意在做个总结,请大家轻松欣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时间:2010年3月

地点:瑞士、德国

作者:孟庆嘉(有问题问他吗?

汽车之家

  孟庆嘉编辑前往瑞士报道日内瓦车展,据说那里是真正的人间天堂,就连平常的呼吸都可以起到“洗肺”效果,真想亲自体验一下。之后的目的地是德国,游记中有不少关于当地建筑的随拍,不大喜欢哥特风格,总让人联想起恐怖故事之类的。

从瑞士到德国 日内瓦国际车展精彩游记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102/97654-1.html


时间:2010年3月

地点:韩国

作者:李店斌(有问题问他吗?

汽车之家

  李店斌编辑在2010年3月份抵达韩国,奔着试驾凯尊去的,当时还没有定中文名,只知道叫起亚K7。于是有了这篇韩国游记,整篇游记给我印象最深的一句是“来到首尔从下飞机那一刻起,你眼前见到的车不是起亚就是现代,韩系本土车的量应该能占到首尔汽车总量的90%以上。”

短暂感受首尔! 起亚K7韩国试驾游记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03/101034-1.html


时间:2010年4月

地点:黄龙、九寨沟

作者:胡永平(有问题问她吗?

汽车之家

  2010年4月胡姐姐参加了“东风HONDA车主答谢之旅”活动,从成都驱车前往黄龙、九寨沟,此行为当地孩子们带去了很多捐款捐物,当然作为汽车之家编辑,游记也是不能少的,喜欢胡姐姐的读者不要错过这靓丽的风景

人间天堂神奇的地方 黄龙及九寨沟游记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04/105903.html


时间:2010年5月

地点:瑞典

作者:盛元珺(有问题问他吗?

汽车之家

  沃尔沃安全中心成立10周年之际,编辑盛元珺远赴挪威参加了他们的庆祝活动,顺道游览了瑞典的第二大城市斯德哥尔摩和沃尔沃家乡哥德堡。北欧国家给人很恬静的感觉,在这里两厢车、旅行车随处可见。

感受北欧!瑞典斯德哥尔摩与哥德堡游记
http://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05/112397-1.html

文章标签: 国内外游记 大事件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