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夜游汉江/参观现代总部 韩国首尔之见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游记]  在你的印象中,韩国是一个怎样的国家?是那些赚人热泪的韩剧,还是让粉丝为之疯狂的韩国明星呢?今天编辑跟随现代汽车踏上了这个离北京只有一个多小时行程的国度,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体验了一次“韩流”来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精彩游记请点击

  游览龙脊梯田 东风标致408游记完结篇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102/174112.html

  走走看看的快乐 汽车之家2010游记汇总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102/171900.html

  仅仅是路过而已 美国底特律/旧金山游记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101/171439.html


北京首都机场——韩国仁川机场

  韩国真的是一个离我们很近的地方,从北京机场到仁川机场的飞行时间只有1小时30分钟,这比去国内某些城市出差还要近。而下了飞机以后更是各种的黄皮肤、黑头发,再加上周围各种的“思密达”“啊你啊赛哟”,让编辑一度有身在北京五道口的错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我的同事李店斌游首尔:短暂感受首尔!起亚K7韩国试驾游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飞机上的行程就不详细介绍了,比起汽车之家同事们十几个小时的旅程来说,这段可以忽略不记……经过了一小时三十分的飞行时间,我们到达了韩国仁川机场。仁川机场位于韩国仁川市西侧永宗岛上,临近黄海(在韩国被称为西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同我们同一班机的还有韩国学生旅行团,看这清一色的校服裙……据说韩国的小学生课业负担很轻,几乎没有家庭作业、不用背书包上学,每天的课也很少。听的编辑着实很羡慕。从大厅出来,我们能发现,机场附近没有想象中的繁华,人不多车也不多,没有繁华大都市的感觉,却多出了一份清净。

仁川机场——首尔市

  我们一共在韩国停留三天时间,这三天里我们将游览首尔的象征63大厦、夜游汉江,第二天则奔赴京畿道参观2011首尔车展(点击这里查关于车展的详细介绍),第三天前往现代制铁唐津工厂、现代/起亚汽车总部参观并听取关于即将进口到国内的FS的详细介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仁川机场到首尔市大概50公里。一路上,眼前见到的车不是起亚就是现代,不是双龙就是三星,韩系本土的车占到了80%以上。而进口车当然也是有的,基本都是国内消费者熟悉的品牌和车型。

文章标签: 国内外游记 韩国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