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生态保护/助学公益之旅 四川成都游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游记]  受“斯巴鲁公益之旅”活动的邀请,5月23日我出发远赴成都。在印像里面,这是我第二次到成都出差。还记得上一次过来的目的是为了成都车展,纯粹为了工作而来,根本没有去闲逛的时间和心思。很显然,这一次要轻松得多,毕竟任务没有上一趟那么繁重。

  在进入是主题之前,我先对这次活动作一个简单的介绍。本次的行程一共有3天(真正逗留在成都是3天半的时间),全部需要抵达的目的地都在四川省内,如果再说细一点的话就是在成都市周边的县城,其中包括了雅安市的碧峰峡大熊猫基地、宝兴县夹金山脚下的蜂桶寨自然保护区和资阳市乐至县孔雀乡斯巴鲁希望小学。

  ● 为什么要去四川成都?

  这次去成都出差其实是有好几个原因:1、工作需要;2、传说四川美女多,想去证实一下;3、美食多,这个大家都十分清楚,辛苦赚钱还不是为了找吃的么,难得可以去尝试正宗的川菜,试问谁会放过这个机会呢?上述的3个原因,我相信已经足够了。

  ● 从广州坐飞机到成都市区大概需要多少时间?

  从广州飞往四川成都大概需要2个小时左右的机程,而从成都机场驱车前往市区大概需要1个小时的车程(这得具体看市中心哪个位置),也就是说,对于从广州出发坐飞机前往成都的朋友大概需要3个半小时的旅程就可以到达目的地。最近想找国内短途旅行线路的朋友们,成都或许是你们不错的选择。

  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大概是傍晚6点,而到达成都市中心已经是7点30分了。由于成都现在仍然处于初夏,因此晚上明显感觉到凉意阵阵,相比现时广州那沉闷炎热的天气,这明显让人更加舒心畅快。

  下榻的酒店位于成都市中心,人民东路附近,周边是比较繁华的商业中心。晚上9点多的时候,虽然街道两旁的小商店都已经打烊,不过仍然可以看到不少成都的市民在写意地散步。

  即使小商店已经打烊了也没关系,因为酒店附近是商场集结的人民东路,这里有大型的百货商场,日常用品、高档的名牌产品等都可以在这里买得到。最主要是这边的夜景、灯色都十分漂亮,晚饭后散步绝对是个好去处。

共18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