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赌城-大峡谷-星光大道 美国西部游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游记]  没错!你现在看到的又是一篇美国游记,而且是和前几天旧金山游记不一样的内容,权当巧合吧,几个汽车厂商纷纷选择了这个国家进行试驾体验活动。我是跟随普锐斯团队来到的这里,第一站就是你现在看到的——拉斯维加斯,世界上最大的赌城!

  飞到这里可真有点辛苦!将近17个小时经济舱的飞行、转机、再飞行,我们才抵达了目的地,说实话有点身心疲惫了,本以为飞机上一通睡觉能倒下时差,可真正下飞机时才发现又是傍晚了,也就是说,再过不了几个小时,我又要与生物钟作斗争了……

  中途转机在旧金山,想了解那里的情况,可以点击看这里
《美国行第一季:感受旧金山城市风光》

美国游记


  走出廊桥进入拉斯维加斯机场,看到醒目的欢迎牌后心里这个踏实,总觉得之前的17小时是监牢,现在终于被“无罪释放”!可还没等我琢磨过味儿来,眼前的一景又让我有些错乱了,这里是机场还是游戏厅?好几排赌博机就摆在欢迎大门的下面,干干净净、五颜六色的,看着有点眩晕;皱了皱眉头再想一下现在的目的地,好吧!终于对上号儿了,拉斯维加斯——无处不在的赌博!

  机场内的小店挺不错的,建议来旅游的朋友别错过,喜欢的话可以稍微买一两个纪念品,有点“过这村没这店儿”的意思,因为到了赌城市内,我就再也没见到过类似的小店。其实很喜欢图片中得T桖,可惜当时没有珍惜机会……

  在机场里东瞧瞧西看看,我已经被各种赌博机吸引,不是为了玩,而是看着就很开心!我喜欢很多颜色的东西,这些吃钱的机器就是这样。可能是我对赌博机的热情大于拿行李的需求,结果晴天霹雳的消息就传来了,我们一行有四个人的行李都丢了,其中就有我一个……看来行李生气了。

  经过交涉,机场服务人员说有可能行李还在旧金山,需要电话查询,一经找到立刻送到酒店!服务态度真是不错,可美国人这办事效率需要商榷,我是听说的,其实在他们的电影里也有表现。

文章标签: 国内外游记 美国
共1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普锐斯 2005款 1.5L 织物座椅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66 43.10 --
    测试文章:爱上“电瓶”车!丰田普锐斯首次评测
    评测编辑-韩路:

    普锐斯的性能彻底打破了常人对混合动力的误区,一款“越堵车越省油”的车子才是最符合未来社会环保发展的需求!不过,28万的价格和维护保养的空白会让一部分非常喜欢普锐斯的朋友处于观望状态。

    评测编辑-王苦公:

    普锐斯具有非常好的空气动学,噪音奇低,但却没有概念车那种新奇的外表来与它的新技术相对应。内饰的做更是出众,体现出了丰田的细致。环保概念突出、性能出色、实用性强,有另类的驾驶乐趣。

    评测编辑-孟庆嘉:

    如果错过了这次重新认识普锐斯的一切的机会,可能会是我从事汽车媒体以来最遗憾的事情。丰田把科技融入了生活,而不仅是为了技术而存在,普锐斯的表现出色,价格可能是让出色的产品表现变成出色的市场表现的阻碍。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普锐斯

指导价:22.98-27.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