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从横滨到东京 2011年日本本州岛之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游记]  提起日本,我脑子里第一时间想起的仍然是那场浩劫。此外,和大多数人一样,我对日本的了解无非来自于我国的各种爱国主义教育、日本动漫、影视以及其知名的成人文化产业。但如果单凭这些就以为自己了解日本,那也未免太浅薄了。此次到本州岛上游历一圈,我已经隐约能够体会到,这个只有我国十分之一人口数量的国家,却一点都不显得单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将是一篇有些漫长的游记,我们的路线将从横滨开始,以东京结束,大家可以和我一起在这篇漫漫的长卷中探讨关于温泉、寺庙以及老爷车的话题,另外对“吃”感兴趣的同胞们也会在这里有小小收获的,相信我。

● 本州岛游记(一)人在横滨--在路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下面已经有N楼网友告诉我答案了,这个是欢迎到来的意思,读“e涩ao sei 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多谢157楼的kadbbz网友告知答案,这座桥叫做rainbow---彩虹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向编辑范鑫提问
共1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