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15天三大洲秘密行动 MINI全球冒险游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游记]  临近2012年新年,我拿到了法国和澳大利亚签证,这意味着我要去异国他乡过元旦,而且一去就是好多天。事实上,我还要去美国的洛杉矶,三个国家三大洲,把他们整合一起就是本次游记的摘要,简称MINI(全景看车)全球冒险活动。一口气要去三个国家,整个行程超过半个月,听上去真够刺激!更让我兴奋的是,行程单上后两个国家并未注明住宿地址,这说明完全就是一次冒险旅行……

  目标已经定好:
  1欧洲--摩纳哥(夜闯蒙特卡洛赛道
  2美国--拉斯维加斯(内华达州51区,寻找关于外星人的线索)
  3澳大利亚--悉尼(寻找最毒动物)


  快速阅读,第一行1-3集 第二行4-6集 第三行7-9集

游记1 游记2 游记3

游记4 游记5 游记6

游记7 游记8 游记9


  是不是觉得有点夸张?不用在乎,把它看做噱头就成了,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探寻的过程。

  从北京出发,经法国巴黎转机至尼斯,大概用了16个小时,时差比北京慢7小时,抵达尼斯时是晚上9点过半,此时精神还很亢奋,这也直接导致我整晚都在自我催眠,俗称闹时差。

  尼斯(英文NICE),名字很好记,不过你可别念错了,它的英文正确发音是直译的。出发前百度百科了一下,尼斯位于地中海沿岸,属于法国南部的城市,并且是仅次于巴黎的第二大旅游胜地,据说还是欧洲最具魅力的黄金海岸之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进入12月底1月初,尼斯的温差还是比较大的,中午最热的时候一件T桖加个薄外套足矣,而到了晚上我还是穿起了冲锋衣和内胆,如果凭体感判断温度的话,应该在5-15°C左右。

共38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MINI COUPE 2012款 1.6T COOPER S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80 38.41 --
    测试文章:依然简单纯粹 测试MINI ROADSTER/COUPE
    评测编辑-梁巍:

    反戴棒球帽,像个爱搞怪的坏小子,这就是MINI COUPE给我的直观感受,而它或许是MINI家族里面设计最大胆的一个。或许空间和实用性受了些影响,但这都不是问题,有几辆MINI是每天满载在路上跑的?够抢眼,够个性,这就足够了。

    评测编辑-胡正暘:

    继COUNTRYMAN之后,这是最近几年MINI旗下新车当中外观设计的又一突破,融合经典元素的同时,把灵巧、运动的气质提升了不少,由于尺寸的关系,实际驾驶感受也很紧凑、活泼,是一款强调乐趣的小车。

    评测编辑-罗浩:

    MINI COUPE拥有跑车化的外形,风格更加独特,1.6T发动机搭配小巧玲珑的底盘,驾驶风格极为灵敏刁钻,具备丰富的驾驶乐趣,但论个性,它还是要比敞篷版ROADSTER略逊一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NI COUPE 2009款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