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纽约/波士顿/华盛顿 美国东岸自由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游记]  希望你是看题目吸引进来的,那说明我没白费脑筋,也算达到小小的目的了,扩展说来就是北京游客去纽约自由行的故事。这是我上班6年多以来第一次休假旅行,按汽车之家的习惯,即便是自己出去玩也要写游记,是有点压力,但只要你喜欢,我一定不会喊累。

  之所以选择美国东岸,是因为特别想看看“世界的纽约”、“休闲的波士顿”和“政治的华盛顿”,三种不同风格的城市各具特色,随我走吧,只要你不嫌烦,我就带你慢慢溜达。同样准备去这几个地方自由行的朋友一定好好看,本篇游记可能会对你有帮助。

游记快速阅读:第一篇1-6页  第二篇7-11页  第三篇12-20页

1 2 3


读图

共3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