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自驾/公交两路齐发 编辑鸟巢看球纪实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精彩游记]  一座伟大的体育场,两支伟大的球队,一场真刀真枪的较量,这就是在鸟巢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给我的感觉。去年的米兰德比还历历在目,今年我们再次迎来了两位新客人,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

  我和同事博旭相约一起看球,并决定选择不同的出行方式来体验鸟巢在经历“重大事件”时的交通状况。我选择更为舒适的自驾方式前往观赛,而博旭则更倾向于环保、快捷的公共交通。究竟谁能更好的来、更好的回?就让我们俩为你们讲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交通状况:自驾篇(刘昱昕)

 ◆ 前往:鸟巢周边交通管制,停车较费时

  平时经常在亚奥商圈附近活动的我对于开车前往鸟巢这件事还是比较有信心的,道路比较熟悉,几个停车场的位置也基本了解。不过活动期间的鸟巢周边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具体变数还要看现场情况了。

  由于比赛的时间是晚上八点,如果在家吃晚饭时间会很紧,所以索性下午就向鸟巢进发,这样既不堵车,停车场的空余车位也会更多,等把车停好后踏实吃个饭,带着这样的打算,我提前上路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总体来说,北京周末的交通还是非常不错的,15公里的路程用了差不多25分钟就到达了。如果选择走北四环前往的话可能会提前进入拥堵地区,所以不如走京藏高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鸟巢周围在大型活动期间会进行一定的交通管制,而且平时开放的一些停车场在有活动时也会关闭或变为活动组织者的内部停车场,所以开车的朋友不如直接选择一些周边的酒店或商场停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回程:交停车费出现拥堵

  比赛结束后,自驾前往的我可以舒舒服服的开车回家。比赛结束后,停车场里取车的人较多,在排队交费处形成了拥挤,大概经过20分钟才顺利从停车场驶出。由于从地库开出时已经接近12点,所以回家的路况很好,没有遇到拥堵。

向编辑刘昱昕提问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