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经典名车 正文

售1800万 拍劳斯莱斯Silver Ghost 1923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经典名车]  在世界顶级豪华车领域,想要挑战劳斯莱斯几乎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即便款式足够陈旧,配置足够“低”,价格也不便宜,但结果便是作为竞争对手的迈巴赫关门了,宾利也总让人感觉力不从心,全球的王室贵族和富豪们几乎都是劳斯莱斯的拥趸,这当然也和劳斯莱斯在顶级豪华车制造领域所积累的经验和品牌沉淀是分不开的。

  然而,一个成功品牌的背后,必然有一款可以为其赚取一桶金,并为后人所津津乐道的经典产品。今天展现在我们面前的1923 40/50HP Silver Ghost即是这样一款作品,人们广泛称其为“银魅”,但它却是蓝色的,售价1800万元。 (文中未注明货币类型则均指人民币)。


■ 点击下图进入读图模式感受更精彩阅读体验——


劳斯莱斯 Silver Ghost(银魅)历史简介

向编辑黄正桥提问
文章标签: 经典车实拍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共4个车系,8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