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2013年翟元游记 端午北京郊区亲子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游记]  我们用连续上7天班的代价换来了3天的端午小假期,其实从6月初我就盘算着利用这3天端午假期干点什么,睡3天补补觉?回老丈人家?参加同事婚礼?还是……,嗯作为已婚人士,我已经失去了擅自决定干什么的权利,经过和老婆的友好协商决定利用端午小假期约上她姐姐他们一家子去北京郊区玩玩,另外老婆和我特别说,让我好好在这次旅行学习怎么照顾小孩,因为姐姐要带着她的小宝宝“童童”一起去。好吧,虽然我还没孩子,但就借着这机会来个“亲子”之旅吧,省的以后有小孩之后别不知所措。

文章标签: 国内外游记 北京 自驾游
共1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佳乐 2013款 2.0L 5座自动标准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7 41.16 9.08
    测试文章:实用型家庭宠物 测试2013款起亚佳乐
    评测编辑-梁巍:

    这一代佳乐外形有了很大改善,更有亲和力,另外内饰设计、配置、性能等方面表现也都不错,其中也不乏一些小亮点,是个居家的好选择。

    评测编辑-胡正暘:

    车身紧凑,空间灵活,配置丰富,机械成熟,因为进口身份,价格不低,爆发竞争力的最好方法当然是实现国产。

    评测编辑-罗浩:

    佳乐最吸引人的是它比较个性的外形设计以及很高的舒适性配置,另外动力系统的平顺性也很出色,缺点是价格和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中不占优势,总的来说这款车有亮点,但还不足以全面压倒对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佳乐 2013款 2.0L 5座自动标准版 国V

指导价:16.08万
级别:紧凑型MPV
发动机:2.0L 152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