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品牌活动 正文

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音乐会北京站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活动报道]  8月31日晚,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露天草坪上,一场幕天席地的音乐会拉开了帷幕。在星空、碧草、湖水之间,吴彤、吉克隽逸、杨宗纬、沙宝亮4位公益明星为生态保护倾情献唱,来自全国各地的斯巴鲁车友共三千余人在最接近原生态的自然景色中聆听优美旋律,感受自然的美好。

汽车之家

  这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事,就是斯巴鲁为宣传森林生态保护所举办的首站“31座森林星之旅森林音乐会”。在音乐会过程中,斯巴鲁还向此前“31座森林星之旅明星秀”环节的优胜者授予了“特等奖”和“荣誉奖”,并向“特等奖”得主颁发了公益大奖。

汽车之家

  森林音乐会是斯巴鲁所举办的“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的重要组成内容之一,为了体现这一活动所宣传的生态保护理念,本次音乐会特别选择在最接近自然的环境中举行。音乐会当晚,包括斯巴鲁车友和各地“31座森林星之旅选拔赛”获胜者在内的3千余名观众齐聚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置身碧草星空的自然景色中聆听悠扬歌声,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和乐趣,使所有参与者感受到了心灵的洗礼并被唤起护卫绿色的共鸣。

汽车之家

『31座森林星之旅明星秀特等奖得主获得斯巴鲁一年使用权』

  在此次音乐会上,斯巴鲁还向此前在“31座森林星之旅明星秀”中获得最终胜利的幸运车友颁发了“31座森林星之旅明星秀特等奖”。作为奖励,斯巴鲁向优胜者提供了一辆斯巴鲁汽车的一年使用权,并以优胜者的名义向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捐赠十万元用于森林生态保护。此次成功举办的森林音乐会标志着“31座森林星之旅”北京站活动的圆满结束。

汽车之家

『31座森林星之旅明星秀荣誉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斯巴鲁一直积极关注和支持中国的自然生态保护事业,为此在2012年底与国家林业局下属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共同发起了“斯巴鲁森林生态保护项目”,并通过这个项目在中国31个自然保护区内冠名认养了生态保护林,向这些自然保护区捐赠资金和31辆斯巴鲁森林人用于森林保护。斯巴鲁在以大型森林生态保护项目支持中国自然生态保护的同时,还依托这一项目所涉及的31座森林打造支持远行的平台,并举办了“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帮助斯巴鲁车友在以31座森林为目的地的远行中实现与大自然的接触,感受森林带来的乐趣并在远行中唤醒对绿色森林的生态保护意识。

汽车之家

  目前,斯巴鲁举办的宣传森林生态保护理念的大型活动“31座森林星之旅”正在全国各地全面展开。这一活动计划于11月底前在北京、杭州、广州举办三站,而每站活动都包括按阶段进行的“选拔赛”、“明星秀”和“森林音乐会”三个以宣传生态保护理念为主线的内容。在“选拔赛”中,参与者将在斯巴鲁专卖店的组织下赴所在城市最近的自然保护区完成不同的环保任务,并在星之旅官方网站的论坛发布活动记录照片参与评比,胜出者将有机会参加之后的“森林音乐会”,而“选拔赛”成绩排名前30名的幸运者还可以与星之旅活动邀请的毕福剑、韩乔生、阿丘、沙宝亮等公益明星一起在“明星秀”环节中联手完成驾驶、环保、运动等任务挑战,并有机会赢得斯巴鲁汽车一年使用权,同时为森林生态保护赢取十万元公益基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斯巴鲁依托森林生态保护项目而举办的“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以自然生态保护理念让所有参与者在感受大自然乐趣的过程中体会自己所应担负的生态保护责任。而本次与大自然深度接触的星之旅森林音乐会,则为所有参与者提供了置身美景,与公益明星共享自然乐趣的难得机会。相信公益明星们用音乐传递出的生态梦想,将会号召和凝聚更多热爱大自然的人们加入这一活动,与斯巴鲁携手护卫森林生态。(图/文:汽车之家 李昊鹏)

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音乐会北京站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品牌活动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导购
品牌历史
车史上的今天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文章标签: 品牌活动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