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看地道美景/吃特色美食 成都城市微旅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游记]  如果一个外地朋友来到你熟悉的城市,希望你能带他看看这个城市最特色的地方,最能代表这座城市的地方,你会选哪里?我们天天生活在自己认为已经非常熟悉的城市里,可能很少有静下心来好好想想,到底这座城市是一个什么性格,这可能就是所谓的熟悉的陌生。

汽车之家

  我有以成都城市为线索,然后展开做一篇游记的想法是很早前的事情了,当时就和我们文化团队聊过,大家都觉得很不错,值得一做。后来恰巧MINI(全景看车)有一个城市微旅行计划,这与我的想法一拍即合,然后就接了下来。真正开始计划时才发现,对于一座拥有3000年历史的城市来说,想把它讲好真是不容易,它的闪光点太多故事也太多,这就如一大把大小形状不一的珍珠,想要把它串连在一起,成为一条漂亮的项链绝对得好好想清楚。所以我觉得微这个话题很好,我们以微小去见伟大,用几个代表性的地方来漫谈一下成都这座城市。

汽车之家

    注:本篇游记并非按照时间轴顺序进行的,而是按照两个主题,一为:成都文化及景点篇,也就是本篇游记,二为:成都美食篇,会在之后更新。另外游记里会有少量图片来源于网络,对于一些历史叙述,其资料可能来源于网络或者相关书籍。如果版权所有者对其版权有所质疑,可以在文章作者的编辑博客及时联系编辑,以便我们协商处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共1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MINI PACEMAN 2013款 1.6T COOPER S ALL4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64 37.90 --
    测试文章:困惑的新物种 测试MINI PACEMAN 1.6T
    评测编辑-梁巍:

    首先,这是一辆MINI,它继承了家族的血统,其次,它集成了MINI家族前六位成员的所有特质于一身,有点像金刚葫芦娃的感觉,可实际上并非如此,太多的特点反而让他没了特点,只能活在前辈们的阴影里,不过对于MINI的死忠们来说,或许它是个上品,可以在一辆MINI上感受到更多的不同,真是很矛盾的一辆车。

    评测编辑-胡正暘:

    由于在海外试驾过手动挡的PACEMAN,所以这次自动版本的分数,减掉一分,给7分。赞同文章作者观点,在MINI大家族里,它的定位确实比较模糊。

    评测编辑-罗浩:

    尽管我们非常愿意接受MINI这样的个性品牌,可是像PACEMAN这种双门轿跑型SUV的概念对于国内市场来说还是显得过于另类,它注定是小众中的小众,从实用意义上看PACEMAN的存在有些苍白无力,但毫无疑问,它绝对个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NI PACEMAN

指导价:33.10-38.90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