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德系的“垄断” 盘点德国队明星座驾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八进决赛、四次捧杯、世界杯历史上总共打入224粒进球...无论是不是球迷,此前一个多月您一定是在无数有关世界杯的话题里度过,也会慢慢认识那么一批德国人,他们刚刚代表德国足球第四次站在了世界之巅,为自己的球衣绣上了第四颗星。其实除了“世界冠军”这个星光熠熠的光环,德国全队23人总计5.62亿欧元的身价就绝对足以吓人一跳了,几个高薪明星更是“富得流油”,这些动辄身价上千万欧元的冠军队员到底开什么车?他们会和C罗、小贝一样频繁高调买车吗?看完文章您会有自己的答案。

汽车之家

注:文中大部分信息来源于海外网站,如有疏漏欢迎补充。

会踢球的小猪 巴斯蒂安·施魏因施泰格
绰号:小猪(名字的前半部分)
位置:边锋/后腰
身价:3500-4000万欧元

汽车之家

  生于1984年的“小猪”施魏因斯泰格算得上是德国队中的老资历了,如果足够幸运的话,他或许还能参加下一届在俄罗斯举办的世界杯比赛,不过即使四年后他无法再次入选世界杯阵营也无需遗憾,因为他已经在这届世界杯上帮助德国队交上了一份近乎完美的成绩,并如愿捧得金杯。“小猪”体力充沛、技术全面,无论在哪个位置上都踢得有声有色,是球队中场的组织核心和攻防转换的节拍器。

座驾:奥迪R8/S8/Q7/S6

汽车之家

  与其他几位不停更换东家的队友不同,“小猪”施魏因斯泰格从出道开始便一直为拜仁慕尼黑队效力。作为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长期合作伙伴,奥迪自然不会忘记这个在球队中拥有举足轻重地位的人物,目前已知施魏因斯泰格共有四台车,且一水都是奥迪。这四台车中最拉风的便是这台奥迪R8,它拥有一台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25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极速311km/h。

汽车之家

  这台奥迪R8花费了“小猪”11万5千欧元,实话说这个价格对于他这个身价的球员来说其实并不算贵。除去这台负责拉风的奥迪R8,施魏因斯泰格还拥有三台适合居家过日子的奥迪车,分别是价值10万6千欧元的奥迪S8、8万欧元的奥迪S6和一台花费小猪7万欧元的奥迪Q7,而小猪也因此成为奥迪品牌非常重视的荣誉车主,他本人也经常出席奥迪品牌的相关活动。

汽车之家

  据说拥有四台奥迪高端车的“小猪”在停车方面经常会遇到小麻烦,他居住的慕尼黑北部区域Schwabing地理位置优越,住宅周围几乎没有免费停车位,而施魏因斯泰格手里只有一张普通居民停车证,可以免费停放一台车,因此他想了一个办法:把其他三台车停在公园里。

  不过事实证明在公园停车可不是个靠谱的选择,由于经常不使用这三台车,“小猪”每个季度都会收到少则几十份、多达上百份的违章停车罚单,为此他必须缴纳高昂的违章罚款。由于长期违章停车,当地警察甚至表示可能会对“小猪”的违章停车行为进行追加处罚,并考虑短期吊销他的驾驶执照,对罚款不在乎的“小猪”,面对“吊销驾照”还会依然淡定吗?

铁卫 杰罗姆·博阿滕
位置:后卫/中场
身价:2800万欧元

汽车之家

  同样出生于1988年的博阿滕第二次代表德国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作为队伍中不可或缺的后防屏障,博阿滕凭借1米92的身高、强壮的身体以及超强的回追能力在7场比赛中全部出场并几乎打满全部比赛时间。本届世界杯博阿滕交出了全队最高的抢断、解围次数,是对手眼中难以逾越的后防中坚。26岁的博阿滕曾效力于柏林赫塔、汉堡、曼城等球队,现效力于拜仁慕尼黑,与拉姆、施魏因斯泰格是俱乐部队友。

座驾:奔驰CLK 63 AMG Black Series

汽车之家

  虽然与拉姆、施魏因斯泰格同为拜仁慕尼黑队友,但博阿滕显然并不满足于奥迪,他比前面两位更爱买好车、甚至是豪车。奔驰CLK 63 AMG购置于他在汉堡俱乐部效力期间,这台出自奔驰高性能部门的双门轿跑底盘代号为C209,它的外观造型与普通版本的CLK车型区别不大,低调帅气的宽体包围、双边共四出排气以及AMG标识是它区别于普通版的最显著特点。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博阿滕这台爱车搭载的是那台标志性的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07马力,最大扭矩63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3秒,极速可达300km/h。或许博阿滕这台CLK 63 AMG走在街头并没有超跑那样能吸引众多人的侧目,却充分证明他的的确确爱车且懂车。

保时捷卡宴 Lumma CLR 550 GT

汽车之家

  2010年,博阿滕以1100万英镑身价转会至英超曼城俱乐部,与此同时他的购车目标也发生了改变。最终博阿滕选择了一台著名改装厂Lumma推出的保时捷卡宴,尽管博阿滕这台卡宴车身为低调的哑光黑色,但我们还是能轻易识别出这台车周身夸张、暴力的宽体套件,中置三出的排气管同样是Lumma改装版卡宴的明显标识。

汽车之家

  除去与众不同的外观套件,这台Lumma版卡宴还大量应用碳纤维材质,车内采用极为亮骚的红色真皮包裹,细节处同样有代表热罗姆·博阿滕的LOGO、标识。博阿滕曾经对外大谈他对买车、用车的看法,大方承认自己喜欢高档、奢华的汽车,并且除了奔驰、保时捷,诸如法拉利兰博基尼这样的超级跑车同样是他的心头好,

Mansory宾利欧陆GTC V8

汽车之家

  不到20岁便购置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奔驰CLK 63 AMG,博阿滕的座驾足以羡煞旁人。此后随着身价的不断攀升,博阿滕对于豪车的需求进一步升级,就在近期,即将27岁的博阿滕购置了一台由著名改装厂商Mansory打造的宾利欧陆GTC V8,为他的车库又增添了硬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台出自Mansory的宾利欧陆GTC与普通版本可有着不小的差别,对于Mansory这样的高端定制改装厂商来说,对一台车的升级远不只是在普通版本身上加装套件那么简单。Mansory对每台车都会从头到尾进行全面细致的升级改造,博阿滕这台宾利欧陆也不例外,全车颜色被更改为冷酷的亚光黑,并辅以碳纤维材质加以点缀,内饰也同样经过了Mansory改装专家的精心设计,白红相间的配色足够亮骚,也很讨博阿滕的欢心。除此之外,这台车的座椅上同样有热罗姆·博阿滕名字首字母标识,Mansory成功将其打造成一台只属于博阿滕专属座驾。

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

汽车之家

  据说早年间博阿滕还曾经拥有一台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其实个人觉得倒是这台车与博阿滕的气质最相配。不过博阿滕本人似乎不这么想,据说他曾经表示凯雷德车主都是戴着金链子的说唱歌手,自己不会把车随意改装,同样也不会暴力驾驶。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