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浓缩百年汽车历史 参观德国奔驰博物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参观博物馆]  如果你是一个汽车迷,而且还对汽车历史比较感兴趣,那么有个地方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这就是梅赛德斯-奔驰博物馆。这座在2006年5月开业的博物馆堪称是浓缩了一百二十多年汽车历史的精华展馆,虽然说只是展示奔驰一家公司的产品,但作为汽车的发明者和公认的豪华品牌,奔驰的产品已足以让人了解在不同时期汽车发展的进程。参观这座著名的博物馆,绝对能满足汽车爱好者对汽车历史的求知欲望,然而博物馆当中的160辆展车和1500多件展品真不是一时半会可以看得完的,我们曾在2010年就出过这个博物馆的参观文章,但当时的参观时间只有短短的40分钟,根本无法详细了解产品的信息,相信看过那篇参观文章的朋友都有意犹未尽的感觉。此次我们再探梅赛德斯-奔驰博物馆虽然时间也仅有2小时,仍然是不足以做到面面俱到,但是我们相信积少成多,通过我和同事们的不断接力,持续更新,终有一天我们可以把这个展馆完完全全展现在网友面前。(由于客观条件限制,部分图片拍摄略虚请大家见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向编辑梁海文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外游记 德国
共11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共55个车系,227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