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品牌活动 正文

感受自由的骑行 哈雷戴维森中国十周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品牌活动报道]  2015年3月19日,拥有110多年历史的哈雷戴维森在北京举办了其进入中国十周年的回顾活动,与众多摩托车爱好者和哈雷车迷一同分享了过去10年哈雷戴维森在中国传播的摩托车文化和取得的成绩。

汽车之家

  哈雷戴维森于2005年4月在上海成立办事处,此举意味着哈雷戴维森正式进入中国市场。2010年7月9日,哈雷戴维森在中国成立子公司——哈雷戴维森(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如今全国指定授权经销商网点已遍布包括北京、上海、青岛、温州、大连、成都、苏州、武汉、唐山、重庆、天津、杭州、长沙、广州、西安及昆明在内的中国16大城市

汽车之家

  随着南京和福州的哈雷戴维森经销店即将开幕,哈雷戴维森中国将在全国18个城市拥有19家授权经销商,哈雷戴维森将把最原汁原味的美国摩托车文化引入中国,令国内车迷感受到象征着自由大道、原始动力和美好时光的哈雷戴维森驾乘体验。

汽车之家

『哈雷戴维森中国区总裁高瑾馨女士』

  活动中,哈雷戴维森中国区总裁高瑾馨女士在活动现场发布了哈雷戴维森未来发展战略。一直以来,哈雷戴维森以无惧无畏的品牌精神,追求创新的自我主张。不仅为中国摩托车爱好者们奉上哈雷戴维森摩托车、服饰和改装服务三大产品,还带来了独一无二的骑行体验,实现自由骑行梦想;更凭借强烈的品牌文化和真我个性,激励哈雷车主勇于实现释放自我的梦想。

汽车之家

  过去10年间,哈雷戴维森积极开发中国市场,扩展其经销商网络。在产品方面,哈雷戴维森向中国摩托车爱好者提供Touring(旅行车系)、Softail®(软尾车系)、Dyna®(戴纳车系)、Sportster®(运动者车系)和CVOTM(CVOTM车系)等26款车型以及专业摩托改装和服饰等相关服务。与此同时,哈雷粉丝们还可以通过登录哈雷戴维森天猫旗舰店来购买到哈雷戴维森风格服饰和品牌精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5年2月,哈雷戴维森LiveWire项目体验活动将登陆亚太地区并邀请中国车主参与体验品牌史上首款电动摩托车,倾听他们对于这款车型的宝贵建议。同年4月,哈雷戴维森还将携全新Street750车型登陆中国。这款小排量都市摩托车型的推出,无疑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这也是哈雷戴维森旗下少见的一款排量小于800cc的摩托车。

汽车之家

  同时,哈雷戴维森将不遗余力地在中国推行摩托车骑行文化,将激情、梦想、自由和释放的精神通过不同的品牌活动传播给国内摩托车爱好者,其中不仅有哈雷中国车主骑行活动和各地哈雷车主分会,经销商还将举办各类骑行活动、主题派对和车主聚会。此外,2015年哈雷戴维森也将推出道路救援项目,其宗旨是提倡广大哈雷车主安全驾驶,遵守有关交通法规,树立良好的道路交通文明,未来10年哈雷戴维森将和广大中国骑手一起为梦想骑行。(图/文:汽车之家 李昊鹏)

感受自由的骑行 哈雷戴维森中国十周年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品牌活动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英国游记
凹凸姐漫谈
德国游记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文章标签: 品牌活动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