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品牌活动 正文

助力乒乓事业 第53届世乒赛暨观致之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品牌活动]  2015年5月3日,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以下均简称为“世乒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作为本届世乒赛的冠名赞助商,观致汽车不仅为赛事组委会提供了官方指定用车,同时还在开赛前举办了一系列与乒乓有关的活动,提升了自身品牌形象的同时也增加了乒乓球运动的公众参与度。

汽车之家

  于1926年12月起在英国伦敦举办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World Table Tennis Championships)是世界范围内乒乓球运动的最高规格赛事,从1959年的第25届开始世乒赛改为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是该项赛事第5次落户中国,并且是首次落户苏州。有关此次世乒赛的更多消息及比赛结果,点击进入世乒赛官网了解详情。

汽车之家

观致汽车CEO墨菲先生(左)接过国际乒联代表赠送的纪念牌』

  在决赛开始前的“观致之夜”活动上,观致邀请到了多位在乒坛“奋斗”多年的乒乓球运动员,包括2014年仁川亚运会乒乓球男单冠军许昕、2011年世青赛乒乓球大满贯选手陈梦以及有着“瓷娃娃”之称的日本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等。

汽车之家

『墨菲先生与“瓷娃娃”福原爱的合影』

  另外,通过观致“全民皆乒系列赛”获胜的4名民间乒乓高手也来到了现场,与职业运动员和现任观致汽车CEO墨菲先生“同台竞技”。当然,此次竞技不以获胜为最终目标,所以现场并没有赛场上那种浓烈的“火药味”,反而增添了一丝趣味性。此次活动中,我们也看到了墨菲先生与福原爱之间的一场比赛,只是双方使用的球拍尺寸差距“微微”有些大了

汽车之家

『正在与墨菲先生打友谊赛的福原爱』

汽车之家

『中国女子乒乓球队主力队员陈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里所提到的4位“民间高手”来源于2014年10月启动的“观致汽车杯”全民皆乒系列赛,该项赛事在全国一百多个城市陆续举行,普通市民皆可报名参加。通过这项全民赛事,角逐出了这4名优胜者。这些优胜者除了能与乒坛冠军同台竞技外,他们还获得了观致3车模以及观致3轿车一年使用权等奖品。同时在此次观致之夜上,国际乒联(ITTF)的代表还向墨菲先生及观致汽车颁发了一块纪念牌,用于感谢观致汽车对于此次世乒赛的支持。

汽车之家

『“全民皆乒”系列赛的4名优胜者』

汽车之家

  世乒赛开赛前,观致汽车还连同快乐乒乓网推出了世乒赛专供版车型,该车型通过线上拍卖的形式发售,总共发售5辆。除了能购得一台观致3两厢1.6L自动致悦增强型外,竞买人还同时获得了世乒赛决赛门票2张、乒乓球拍及球衣、车模等诸多礼品。

汽车之家

● 文章总结:

  如今不少汽车厂商都通过冠名体育活动的方式来提升自身的品牌形象,这不仅让汽车厂商获得了更高的关注度,同时也让其赞助的体育运动有了更为广泛的参与者。通过冠名世乒赛这一重大国际赛事,观致汽车也在努力将自己的品牌进一步推向国际,同时也希望通过乒乓球这一“全民运动”让自身变得更加“亲民”。据透露,世锦赛结束后,观致汽车还将继续助力乒乓球运动在中国的推广活动,让这项体育活动更加深入到平民百姓中。(文/摄 汽车之家 朱力神)

● 相关文章回顾:

  2015上海车展观致2 SUV概念车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9018.html

助力乒乓事业 第53届世乒赛暨观致之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品牌活动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聊新车
世界警车大观
法国游记
向编辑朱力神提问
文章标签: 品牌活动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