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史上今天 正文

车史上的6月21日 变形金刚4登陆中国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史上的今天] 这是汽车界最具人情味儿的一类,这是“人类”中最有汽车范儿的一群,没错,他们就是“汽车人”!2014年6月21日,好莱坞科幻巨制《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举办首映典礼,擎天柱携一众汽车人再次来到中国影迷面前。

汽车之家

  在这样一部以“汽车人”为主角的电影里,汽车自然是重中之重。本集《变形金刚》中,兰博基尼Adventador LP 700-4、帕加尼Huayra布加迪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科尔维特C7 Stingray等一众豪车纷纷亮相。此外更有悍马H2救护车、奥什科什防务军用战术装甲车等重量级车型前来助战。

汽车之家

  《变形金刚》系列中最重要的两个主角在本集中除了可以“变形”之外,还能如第一部电影中的大黄蜂那样“垂直换代”:大黄蜂刚刚亮相的时候是一台经过改装的1967年款雪佛兰科迈罗SS,在最后的决战前换代成了一款雪佛兰科迈罗概念车;而擎天柱在被男主角解除“封印”前是一台年代久远的Peterbilt平头卡车,在“扫描”了一台新车之后则“换代”成一部有着六个高耸排气管的西部之星4900长头牵引车。

汽车之家

  值得玩味的是,换代前的大黄蜂是雪佛兰科迈罗的第一代车型,而擎天柱则让人不由得想起了它在动画版中的样子。想必这样的角色设定多少都有些向经典致敬的意味吧。

汽车之家

  最后,在人类角色上,前三部的男主角希亚·拉博夫并未出现,本集的男一号换成了马克·沃尔伯格扮演的大叔形象。人类的剧情主线也变成了他在拯救世界的同时对自己女儿“无微不至”的保护,给这部火爆刺激的电影添加了几分父女温情。恰巧今天就是2015年的父亲节,借此机会我也想对那些已为人父的读者朋友们说一句:节日快乐,您辛苦啦!(文/图 汽车之家 王勐)


绝迹重生 《变形金刚4》精彩预告片供您欣赏: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相关阅读:

汽车人大换血 《变形金刚4》车型盘点

//www.autohome.com.cn/culture/201406/818539.html

车史上的6月21日 变形金刚4登陆中国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史上的今天
更多精彩内容:
凹凸姐漫谈
二手车导购
大国筑梦
向编辑王勐提问
文章标签: 车史上的今天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