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品牌活动 正文

始终向前 斯柯达120年品牌日在京举办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品牌活动报道]  由斯柯达中国举办的“2015斯柯达品牌日”北京站活动在捷克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内举办。本次斯柯达品牌日以“斯柯达 120年 始终向前”为主题,是庆祝公司成立12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斯柯达携全系车型参加本次品牌日活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斯柯达中国总裁韩麦安先生表示:“从1895年至今,斯柯达汽车从自行车制造起家,走过了漫长的120年,捷克工业城市姆拉达·博莱斯拉夫见证了斯柯达汽车的开端与发展。”1895年,自行车机械师瓦茨拉夫·劳林与图书销售员瓦茨拉夫·克莱门特在当地创建了一家自行车工厂。1905年,他们开始涉足汽车制造领域,公司推出了名为Voiturette A的首款车型。如今斯柯达汽车已累计生产了1700万辆,工厂遍布全球多个国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斯柯达汽车与上海大众汽车成功合作。截止2015年,斯柯达汽车在华已累计交付汽车150万辆。全新晶锐和全新速派的引进,标志着斯柯达汽车在中国将以时尚、年轻和充满情感的设计打造“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这一全新品牌发展方向。

汽车之家

  在斯柯达品牌日北京站活动中,涂鸦艺术家孟彦卫先生现场演示了如何将斯柯达全新晶锐打造成一个集中捷文化和斯柯达品牌元素于一体的艺术作品。活动还为到场嘉宾展映了斯柯达历史和传奇车型的影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斯柯达还与城市自行车公司柒佰(700Bike)合作成立了“媒体自行车骑行俱乐部”,目的是让更多人了解斯柯达汽车的历史,感受品牌全新的发展方向。这是斯柯达汽车连续第三年在中国举办品牌日活动。继本次北京站活动后,今年斯柯达品牌日活动还将在成都、广州和上海陆续展开。(图/文:汽车之家 李昊鹏)

始终向前 斯柯达120年品牌日在京举办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品牌活动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逆時光
车系历史
青海游记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文章标签: 品牌活动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