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您怎么看?内燃发动机的末日到了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近日德国经济部副部长Rainer Baake在接受对话时表示,为了达到减排目标,到2030年,德国将可能会禁止出售传统内燃机汽车(包括汽油车和柴油车)。其实德国已经不是第一个有此想法的国家了,此前挪威就已经宣布计划在2025年禁止燃油汽车的销售,而后又有多个欧盟国家开始了“禁油政策”的讨论。

  作为昔日的燃油汽车诞生地以及如今的汽车产销大国,德国对内燃机汽车的态度也让人们不禁感叹,内燃机汽车——这个曾经改变了全人类生活方式的交通工具——就这样走到穷途末路了吗?

汽车之家

1.您怎么看?内燃机汽车的末日即将到来了吗?
是的。内燃机汽车有着效率低、污染大的缺点,在这个石油资源即将耗尽的时代,燃油汽车走向灭亡是必然的趋势。
不会。内燃机汽车已经是非常成熟的解决方案了,而纯电动汽车还面临着很多的技术难题,这不是政策能够左右的,此外以化石燃料为主的电力能源结构也使得电动车并不环保。
说不好。内燃机汽车和纯电动汽车各有优缺点,十几年内谁能取代谁还说不准。

查看结果

向编辑王勐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