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品牌历史 正文

3分钟了解75岁高龄的美国硬汉——Jeep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品牌历史]  今年正值Jeep成立75周年,众所周知Jeep被誉为现代越野车的鼻祖,威利斯越野车的诞生也催生出众多如今我们耳熟能详的经典越野车,作为一个仅生产SUV和越野车的品牌,那Jeep在这75年内都做了什么呢?让我们花几分钟通过下面这张图简单了解下吧。

汽车之家

结语:

  Jeep,起初因一款为战争而生的车而走红,战后“脱下军装”的它从军用转为民用,坚持只生产越野车起家的它,路并没有越走越窄。从现代越野车鼻祖到SUV鼻祖,Jeep可以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Wagoneer的诞生直接影响了今后Jeep品牌的发展,在那之后推出的切诺基和大切诺基也成为我们熟知的车型,如今更是有了自由侠等新生代车型延续Jeep的“火种”。作为一家专注于生产SUV和越野车的品牌,如今它迎来了自己75岁的生日。生日快乐!Jeep。(图 汽车之家 康宇/文 陈海佣/李昊鹏)

3分钟了解75岁高龄的美国硬汉——Jeep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品牌历史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zhi造
逆時光
汽车手工课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文章标签: 品牌历史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切诺基(进口) 1997款 4.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