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品牌活动 正文

上海米其林指南发布 唐阁获米其林三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品牌活动]  2016年9月21日,米其林正式发布首版2017年上海米其林指南。在本版米其林指南中,总共有1家餐厅获得三星,7家餐厅获得二星,18家餐厅获得1星,以及25家必比登美食推荐餐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位于新天地朗庭酒店内的“唐阁(T'ang Court)”,获米其林三星餐厅。米其林对这家粤菜餐厅的评价是“卓越的烹调,值得专程造访。”“其厨师的烹调技巧卓绝,选材用料堪称典范,并将烹饪提升至艺术层次,菜式大多会成为经典。”而米其林指南国际总监米高.艾利斯先生(Mr Michael Ellis)感叹道,“这家餐厅陈设精致、气氛宁静 ,大堂内仅设6张餐桌。由谭总厨(Justin Tan)掌勺的经典传统粤菜,融入了新派菜肴的风格,几道特色菜完全征服了米其林的评审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上海米其林指南中共评选出7家米其林二星餐厅,其中半数主打中国菜,并以粤菜居多。在8 1/2 Otto E Mezzo Bombana、乔尔·卢布松美食坊、ultra violet、喜粤8号、逸龙阁、御宝轩以及专做上海本帮菜的雍福会,这7家餐厅中,“喜粤8号”成为了世界上价格最低的米其林二星餐厅,人均48元人民币就可以品尝到。米高.艾利斯点评道,“喜粤8号正是上海的缩影,精湛的厨艺、美味优质的菜肴。”

汽车之家

  在18家被授予米其林一星的餐厅中,多元化的中国美食得到的展现,比如“鹅夫人”(莘庄)的广式烤肉,“福和慧”的素食料理,“南麓.浙里”的杭州菜,以及“老正兴”、“迷上海”、“雍逸廷”的上海本帮菜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后,另外有25家餐厅被评为“必比登美食推荐”(Bib Gourmand)餐厅。这项受到大厨及美食家们推崇的荣誉,是用于表彰那些菜品质量高并且价格适中的餐厅,人均消费低于200元人民币。2017年上海米其林指南App已于9月21日面试,可以及时下载使用,纸质版指南将于9月23日上市。(文/摄 汽车之家 李店斌)

向编辑李店斌提问
文章标签: 品牌活动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