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您怎么看?给你的她买车该听她的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你花钱给你的她买车,是你做主还是听她的?前几日,我去4S店做保养,亲眼看见一对夫妻因为买什么车意见不统一然后在店里大吵大闹。围观的不嫌事儿大,我在旁边看了半天,终于明白了。原来男方要给老婆买车,可明知道老婆想要辆宝马轿车,却硬带她到Jeep店里逼她挑辆30万上下的SUV。老婆开始只是很不高兴,后来意识到怎么讲都不管用,终于发飙了,最后闹得两个人都很不愉快还丢了面子,最后车依然没买成。

汽车之家

  按理说,如果是花钱给另一半买车,就应该买辆对方喜欢的品牌和车型,只要价格符合预期。可是女性偏偏懂车的比较少,很多人考虑买车更注重品牌和颜值,再遇到一位懂车的老公,那就尴尬了。遇到这种情况,您怎么看?买你的她喜欢的还是一切听你的?来说说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