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您怎么看?你见过哪些开车不文明行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俗话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现在路上的车辆越来越多,各式各样驾车恶习我们随处可见。近日,网上一则“女子从车内扔垃圾,被环卫工人说了几句后开始叫骂”的视频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今天想跟大家聊聊你见过哪些开车不文明行为?

汽车之家

  近日,湖南邵阳一名女士因从车内往车外扔垃圾,环卫工人说了她两句,结果她在大庭广众之下怒骂:“就是要扔,你又怎么样?”,“政府花钱请你做什么”,周围的群众看不下去纷纷指责这名女子,但该女子还是趾高气昂的说:“就是要扔…”!详细内容看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人在道路上驾车随意乱扔物品不仅相当不文明,而且还是一种违法行为。如塑料袋这类物品,飘起来会遮挡后方车辆司机的视线,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今天想跟大家聊聊你见过哪些开车不文明行为?以下选项没有的,欢迎大家在评论中互动。


向编辑陈东东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