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白给都开不走? 迈凯伦不完全使用手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坛勐料]  关于这个节目,我搜肠刮肚给它起了个名字,叫《稀有车型使用手册》,但是同事们都喜欢叫它《白给也开不走系列》、《会开走也没人白给系列》,或者干脆叫《装B手册》,好吧,不管叫什么,这一期教您如何开走英伦超跑迈凯伦

  您可能看过迈凯伦的评测、迈凯伦的实拍、迈凯伦的历史,但真的坐在驾驶席上,您还真有可能不知道从哪儿下手。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勐哥找来了一台迈凯伦570GT,并为您写成了这篇史上最权威的——迈凯伦不完全使用手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如何开走一台迈凯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深入了解你的迈凯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向编辑王勐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迈凯伦570 2016款 570GT 3.8T Coup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3.46 36.14 --
    测试文章:没想到这台GT这么快!试驾迈凯伦570GT
    评测编辑-张子仪:

    它比一般的GT跑车操控好,又比传统的超跑更舒服,那它是不是完美的?当然不是,它没有后桥限滑差速器、刹车、轮胎都不如570S。最重要的是,570S还比它便宜,所以我更倾向于选570S。说的我好像很有钱似的,囧。

    评测编辑-张郁达:

    没想到迈凯伦570GT如此好开,之前开其它超跑心里难免会有压力,而开着570GT上街感觉很轻松。上了赛道,它依然很快,所以我觉得这款车很好的兼顾了操控与舒适。

    评测编辑-王涛:

    因为没有后桥限滑差速器,所以在达到极限时,它会变得有些不可控。其它时候,它的操控都很好,毕竟这是一台迈凯伦,有着碳纤维单体壳座舱,而且是中置后驱,所以这方面你根本无需担心。

  • 迈凯伦570 2015款 570S 3.8T Coup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3.00 35.49 --
    测试文章:定个小目标 测试迈凯伦570S 3.8T Coupe
    评测编辑-:

    颜值爆表,性能不俗,虽然不适很适合日常通勤,但它绝对具备一台超跑应有的素质。255.6万元的指导价也比法拉利、兰博基尼等品牌的入门款要便宜不少,最主要是停一块儿也不失气场。

    评测编辑-黄正桥:

    以255万的价格买一台迈凯伦570S,放到今天来看真算不上是大目标了。超跑入门门槛的降低和性价比的提升让更多人能够机会触及这一类极致性能的产品,更何况570S的造型足够拉风,科技含量也确实够高,除了日常舒适性比对手差一些之外,几乎找不出任何拒绝它的理由。

    评测编辑-祁子鑫:

    碳纤维盆式车架,内饰充满了碳纤维材质,高性能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还有那疯狂的性能,想拥有这些,迈凯伦的开销要比对手都要低。而这辆车给人的感觉也是纯粹的超级跑车,略微有些半躺的坐姿,敏感的油门刹车踏板,以及不太好的视野,它满足你对超级跑车的一切需求。当然,我最喜欢它在全力冲刺时那种疯癫的表现,我觉得超跑就应该如此,太容易驾驭就少了些乐趣,最原始最纯粹的乐趣。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迈凯伦570

指导价:243.60-314.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