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品牌活动 正文

突破永不止步 全新凯美瑞首度领跑广马

收藏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2017《财富》全球论坛刚刚落下帷幕,广州又迎来另一盛事。广汽丰田2017广州马拉松赛今日正式鸣枪开跑,3万名参赛选手首度挑战以体育中心为起点的广马全新路线。

  据悉,今年的赛事共吸引超过7万名跑者报名,最终有18000名选手角逐全程马拉松王者,并有12000名选手向半程马拉松发起挑战。12月的广州天气怡人,正是跑马拉松最适宜的温度。年底的广州花开处处,市容更美,选手在竞赛途中能够饱览珠江两岸的秀丽风光,感受广州传统与现代交汇的城市魅力,对于参赛者而言比赛更是一种享受。

汽车之家

  作为扎根广州的汽车企业,广汽丰田连续五年冠名赞助广州马拉松的赛事,引领马拉松运动潮流,助力广州马拉松发展。今年,广汽丰田启用刚刚发布的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作为赛事用车,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的三大系列——凯美瑞、凯美瑞运动以及凯美瑞双擎分别担当计时引导车、裁判车和工作车等,为参赛选手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全新第八代凯美瑞诞生于TNGA丰田新全球架构,拥有不同以往的产品魅力,发布后仅半个月累计订单突破15,000台。爆款明星车型首度领跑广马,成为本届广马赛事的一大亮点。

连续五年贴心护航 广汽丰田全方位助力广马

  自2013年起,广汽丰田已连续五年赞助广州马拉松赛,并不断创新形式,全方位参与到广马赛事中。今年,广汽丰田除了首度启用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作为赛事用车,为广马“保驾护航”外,还提前在杭州和广州开展了城市动力跑,宣传广州马拉松。与此同时,广汽丰田还招募了300人的助威跑团,为广马加油助威。

汽车之家

  此外,广汽丰田在起点体育中心设置了广汽丰田品牌馆,馆内除了有TNGA介绍展板与最新展车外,还有棉花糖机体验区、双擎单车竞速等体验项目,令观众更加清晰、直观地理解TNGA,同时在互动体验和娱乐中感受广汽丰田最新的造车科技与理念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首度领跑 “最帅领航车”绽放花城

  今年,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挑起了赛事用车的“大梁”。作为TNGA丰田新全球架构下的中国首款战略轿车,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完全基于TNGA打造,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新换代车型,拥有不同以往的炫酷造型、驾驶乐趣和安全性能。

汽车之家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采用双造型设计,低重心、宽尺寸,无论豪华版还是运动版,都拥有动人心魄的性感气质。凯美瑞运动系列还首次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和激情红内饰,动感十足。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炫酷的外观造型与马拉松运动的时尚潮流“一拍即合”,堪称“史上最帅领航车”,成为今年广马赛场的一大看点。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不仅变得更“帅”,还更先进、更环保了。它所搭载的全新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汽油版车型热效率达40%,最大输出功率为154kw,燃油经济性提升25%,综合油耗仅为百公里6.0升,同时颗粒物排放下降60%,达到世界领先的排放水准。混合动力的热效率更是高达41%,在保持高性能的同时,综合油耗降低到百公里4.1升以下。在今天的赛场上,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双擎作为计时引导车与裁判车参与其中,在比赛中发挥重要作用,它与广州马拉松赛高度契合,共同传达出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

践行马拉松哲学 广汽丰田稳健发展中不断突破

  突破,永不止步。这是今年广汽丰田的马拉松口号。倡导绿色、健康、环保的生活态度,是广汽丰田与广州马拉松共有的理念。广汽丰田始终坚持“不仅要做有爆发力的短跑飞人,更要做有耐久力的马拉松选手”的发展哲学,与广州马拉松赛携手同行,“跑出更好的自己”。

汽车之家

  连续五年牵手广马,广汽丰田自身也在演绎着“质的增长高于量的增长”的马拉松式发展哲学,在稳健发展中不断实现自我突破。2017年11月,广汽丰田零售销量34,245台;1-11月累计销量409,843台,保持稳健增长态势。至此,广汽丰田已完成年度销售计划接近95%。

  作为混动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广汽丰田混动累计销量超过9.5万台,为国内混合动力车保有量最大的车企之一。今年前11月,广汽丰田混合动力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累计实销超过4.1万台,同比增长47.6%,占企业整体销量10%。今年以来,广汽丰田混合动力车型销量已实现连续11个月的双位数增长。而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混合动力双擎车型上市后更受到追捧,订单量在三大系列的占比达到了20%。市场的认可一方面体现了广汽丰田领先的造车实力与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的产品魅力,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大众消费观念的升级,对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追求日益强烈。

  未来,广汽丰田将继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和活动,努力实现“创造美好生活,服务和谐社会”的美好愿景。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