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玩转美国春晚 2018超级碗汽车广告盘点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有着“美国春晚”之称的2018年第52届NFL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的年度冠军赛(超级碗),再次成为汽车厂商们大秀广告的舞台。本届超级碗中,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最为积极,共播放了5支广告,来为全新Ram 1500皮卡、全新Jeep牧马人和2019款Jeep自由光积攒人气。而丰田集团、现代起亚集团也不甘示弱,分别带来4支广告和2支广告,为旗下新车以及品牌造势。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2018超级碗期间播出了哪些汽车广告。

 汽车之家

● 明尼苏达维京人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冰岛维京人”广告相当幽默,一支维京人队伍与全新Ram 1500一起上演了疯狂举动。一个维京人驾驶着Ram 1500翻山越岭接上了一大帮同伴(展现越野性能和承载能力),之后他们划着战船,拖着Ram 1500飘洋过海来到了美国明尼苏达州,准备在主场为“明尼苏达维京人”橄榄球队加油助威。

汽车之家

  维京人被认为是明尼苏达州最早的欧洲定居者之一,然而在即将抵达目的地时,维京人通过Ram 1500提供的SiriusXM(车联网服务)实时赛事播报,得知他们支持的球队比赛失利,未能挺进超级碗。于是维京人立即掉转车头,再次乘风破浪回老家了,一路上还大声唱着皇后乐队的知名曲目《We will rock you》。

● 马丁·路德·金的启示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全新Ram 1500的第二支广告意味深长,整段视频由26个平凡而感人的小故事组成,爸爸交女儿砍木头、消防员从火场中救出小男孩...表达了Ram品牌的车主们每天都在向他们的家人,朋友和社区伸出援助之手。画外音配的是美国民权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在50年前的1968年2月4日所做的一段演讲:

汽车之家

  “...每个人都可以变得伟大,因为伟大是通过为他人服务而界定的。你并不一定要有大学学历,并不一定要主谓一致,并不一定要认识柏拉图和亚里士多德,并不一定要会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并不一定要了解热力学第二定律。你所需要的是一颗优雅的心灵和充满爱的灵魂。”而这恰好表达了Ram品牌的核心理念

● 征服所有征途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全新Jeep牧马人的广告非常简单直接,仅用一个长镜头来向世人展示其征服崎岖地形的能力。“踩着别人的脚印,不会邂逅崭新风景”,在众多生产SUV的汽车品牌中,不是所有的4×4都名副其实。而牧马人的自信源于Jeep专业四驱4×4,无惧风霜雨雪,掌控任何地形,征服所有征途,充分感受驾驶的激情与乐趣。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牧马人面貌一新却永葆经典,从技术上讲,它保留了现款车型简单而坚固的底盘结构,在此基础上,材料强度和轻量化水平获得了提升。动力方面,除了原有的3.6L汽油发动机和3.0T柴油发动机以外,全新2.0T汽油发动机的引入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未来还计划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牧马人。

● 霸王龙再次归来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全新Jeep牧马人的第二支广告极为惊险刺激,第一组镜头回顾了科幻冒险电影《侏罗纪公园1》中的经典场景,Jeff Goldblum在一辆Jeep牧马人的后排催促司机加速行驶,以躲避雨林中凶猛无比的霸王龙。从外后视镜中看,霸王龙越追越近,千钧一发之际,画面穿越到了25年后的今天。

汽车之家

  霸王龙依旧紧追不舍,但车子却变成了外后视镜上增加了盲点监测系统的全新Jeep牧马人 。65岁的Jeff Goldblum出现在驾驶位,这一次,全新一代牧马人的强大性能令他从容不迫,甚至反过来追赶霸王龙,还问:“你现在怎么样,我的朋友?”

汽车之家

  最后剧情再次反转,Jeff Goldblum从梦中醒来,他正坐在4S店的展车里,美女销售问他是否愿意试驾,而他回答:“我已经试驾过了。”这则广告由《侏罗纪世界》的导演Colin Trevorrow执导,他同时也是即将于6月22日在美国上映的《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 》的编剧。

● 探索更大的世界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FCA最后一支广告的主角是2019款Jeep自由光,广告拍摄得非常温和,这一切都从路开始,路被描述为让每个人都更容易从A点到B点。而当路走到了尽头,Jeep自由光的专业四驱4×4便体现出优势,它能带你去探索更大的世界。

汽车之家

  2019款Jeep自由光在1月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自由光在外观上进行了较多的升级调整,如取消了原有的分体式前大灯。此外,新车动力部分除沿用现款的2.4L、3.2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外,还增加了搭载全新2.0T发动机的新车型,最大功率达到了270马力。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