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如此震撼的大片竟是用1:43模型拍成的?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众所周知汽车厂商经常会把新发布的汽车开到山林、沙漠或极地去拍一些震撼的广告大片,这个过程会耗费大量的资金,包括车辆运输、场地和设备租赁,以及车辆驾驶员的费用等等……想寻求一个省钱又不失效果的方法?那只能问问模型摄影大师Felix Hernandez了……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近日,奥迪中东发布了一组奥迪全新Q2的平面广告,片中奥迪全新Q2在迪拜的沙漠中驰骋。而这些震撼的场景并非是在阿联酋完成,甚至连车都不是真车,这一切都是由墨西哥模型摄影大师Felix Hernandez在自己的影棚里用道具和汽车模型完成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这种拍摄作业对于Felix来说已经是驾轻就熟了,但此次奥迪交与的任务对他来说依然是一项全新的挑战,因为这是Felix首次使用1:43的汽车模型进行拍摄,通常都是用1:18的模型完成。“1:43的模型比1:18小很多,这意味着它会失去很多细节,因此想让它看起来像一部真车就更难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过Felix也并非完全是闭门造车,为了完成拍摄,他和他的摄影师Adrian Sommeling特意飞了一趟迪拜,拍下了这张城市景观作为创作的参考,这也是广告片中唯一一张真实取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Felix使用泡沫板、LED灯带和砂纸模拟创建了一条公路,而沙漠则是通过一种叫做polvo fino的细粉与水混合,之后再模压而成的。当然在拍摄完成后还需要大量的后期处理,才能让成片看起来好像真实场景一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奥迪全新Q2的这组广告片以外,Felix还有许多成功的作品,其中不光汽车,也包括许多经典电影中的场景还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搜索欣赏大师的作品。(文 汽车之家 郭松)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向编辑郭松提问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Q2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