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顶一辆跑车 布加迪Type 390特别版手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汽车潮玩]  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布加迪官方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手表——布加迪Type 390特别定制版。此款手表是配合布加迪Chiron Sport版本超级跑车配套推出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推出的手表由瑞士顶尖级钟表品牌帕玛强尼打造,不过这并不是该厂商为布加迪打造的第一款手表,Type 390系列为2017年上市的产品,在此之前还有Type 370系列。

汽车之家

  手表表壳由白金材质打造,两侧镶有碳纤维装饰片,而与Chiron Sport车漆同色的表带则是由Alcantara材质手工缝制。当然,包括表壳、装饰片、表带、表针等,都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改变材质和样式。

汽车之家

  对于机芯部分,帕玛强尼遵循了“腕上发动机组”的设计理念,即把布加迪Chiron的发动机装进手表。机芯采用同心管状,该同轴结构使机芯的各个功能区各为独立的空间,同时彼此相互作用,就如同汽车的发动机组。

汽车之家

  此款帕玛强尼布加迪Type 390特别版手表预计全球发售176块,单块价格约在30万美金左右,具体会根据客户选择的定制方案有所浮动。据手表设计师表示:“设计工作中最难的部分就是,一旦客户选定了一种搭配方案,这种方案就再也不能售卖给其他客户了。”

汽车之家

  布加迪Chiron Sport版本于今年日内瓦车展与世人见面,该车在普通版本的基础上进行了轻量化处理,并继续搭载8.0L四涡轮增压W16缸发动机,这使得该车的0-100加速缩短为2.4秒。(文 汽车之家 郭松)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顶一辆跑车 布加迪Type 390特别版手表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内蒙游记
经典设计
消失的汽车品牌
向编辑郭松提问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hir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