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打破传统观念 法国进口标致三轮摩托车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摩托车]  随着国内摩托车市场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开始重视中国消费者。日前,欧洲摩托车制造商法国标致,将旗下高端三轮踏板车引进国内正式上市,那么这款不常见的摩托车都有哪些与众不同呢?让我们在文章中详细了解此款标致Metropolis倒三轮踏板摩托车。

汽车之家

国内首款倒三轮摩托车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信在国内不少人只知道法国标致一直是汽车生产厂商,但其实早在1898年,标致就生产了第一辆摩托车,至今已有长达120年。在北京前门大栅栏街上的标致品牌形象店,我们见证了这款倒三轮踏板车上市发布,Metropolis搭载399cc单缸水冷发动机,标配ABS与TCS电子主动安全系统,售价11.68万元。

汽车之家

  标致Metropolis在行驶规范中需驾驶人持有D级驾驶执照才符合上路规定,出于车型上牌规定还需根据当地交通管理局法规为准。目前,该车在北京可以不按照“六环路(含)以内道路禁止正三轮摩托车行驶,”规定行驶,也就是与普通两轮摩托车相同规定行驶即可。

标致Metropolis车辆介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标致Metropolis外观方面表现的稍有些死板,没有走激情运动风格,而是选择偏向稳重,这样的设计也许对一款三轮摩托车来讲是件好事,成熟稳重的外观,会给驾驶者十足的安全感,不会因为它非同寻常的外观带来一种难以驾驭的印象感受。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文章标签: 摩托车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