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真提气!红旗CA72现身美国圆石滩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一年一度的美国圆石滩车展于当地时间本月24日正式开幕,和往年不同,本届车展似乎对于中国人来说更有意义。因为在此次圆石滩车展的优雅竞赛环节,中国品牌的经典车第一次出现在了展台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参展的红旗CA72(后排)和CA770(前排)』

  本次参展的红旗轿车共有两台,其中CA72是由成都三和老爷车博物馆专程带往参加此次优雅竞赛的,而另一台CA770则是2008年为促进中美经典车文化交流,美国黑鹰汽车博物馆以藏品“奔驰一号”与成都三和老爷车博物馆交换过去的,所以此次车展也是两兄弟阔别十年再次相逢的日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成都三和老爷车博物馆馆长黄宗敏(左二)和美国黑鹰博物馆馆长唐纳德·威廉姆斯(右二)』

汽车之家

『三位主刀修复CA72的技师与展车合影』

  为烘托中国风的气氛,三和老爷车博物馆还特意为CA72展车搭配了一位身着戏服的模特。中国品牌汽车+中国经典戏曲元素,二者同时出现在国外的经典车展览上,赚足了车迷,特别是国外车迷们的眼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随后的竞赛评比上,这台红旗CA72获得了“Chairman Trophy(主席杯)”的大奖。中国品牌经典车第一次踏上世界舞台并且拿到奖项,这不仅象征着中国经典车文化的蒸蒸日上,更是让世界对我们的汽车事业有了全新的认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前方同事介绍,展出时有很多国外车迷都被这两台车所惊艳,还有一些身在美国的华人,当他们看到象征着自己祖国历史的汽车停放到了美国的经典车展台上时,都表现出了难以掩饰的激动之情!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著名影星吴彦祖也到场参观,并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布了自己与红旗轿车的合影。相信中国的经典车事业会越来越好,未来也会有更多的中国元素出现在国外的舞台上!(文 汽车之家 郭松/图 朱旭冉)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真提气!红旗CA72现身美国圆石滩车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李昊鹏游记
世界警车大观
德国游记
向编辑郭松提问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红旗CA77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