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颜值好性能不错 川崎忍者400实拍/试驾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摩托车]  越来越多的摩托车厂商开始注重小排量与入门级车型的发展,日前川崎摩托车在国内又上市了一款让人爱不释手的入门级跑车,它就是忍者400。随着KTM与宝马摩托车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几款400cc排量级的摩托车,川崎终于在国内发布了相同排量车型,为市场增加竞争力,使摩托车爱好者拥有更多选择。

汽车之家


外观介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可以说川崎忍者400是一款颜值极高的仿赛型摩托车,与已经上市的250和300对比,它的外观更加饱满,不再是看上去有些为了刻意营造跑车味道,但车身整流罩下又有些空旷的感觉,而且还融入了大量家族化忍者系列大排量跑车的设计基因,给人留下非常不错的第一印象。


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忍者400定位于跑车,所以在功能上便不可与其他款式摩托车形成对比,好在厂商在基本功能上没有吝啬,前后LED灯组,实体指针与数字仪表结合,并且具有实用性很强的内容,例如挡位显示,水温、时间、油耗等。而14L的油箱容量也可以完全满足这款忍者400,另外,在随车工具中,还配有调整后减振预载扳手。

文章标签: 摩托车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