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重获新生 马自达交付首台官方翻新Miata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早在2017年8月,马自达公司宣布将开启对1989年推出的第一代马自达Miata(MX-5)的官方翻新计划,这项计划除了接受翻新客户车辆以外,还包括销售原厂的Miata汽车配件。日前,马自达刚刚完成了第一台客户车辆的翻新任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有幸接受马自达官方翻新的这台Miata是从送到马自达的600辆车中挑选出来的,它是一台Eunos V-Special限量版,于1992年被一位名叫西本惠吉的农夫购得。这款印有Eunos徽章的限量版Miata采用了英伦风格的颜色搭配,牛津绿色的车身,棕色皮革内饰以及Nardi复古方向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西本惠吉本已经计划自行修复他的汽车,但他认为马自达官方一定能做得更好,因此将车辆交给了马自达进行修复。该车于8月完工,并于9月正式移交给车主。“能在拥有一辆汽车25年之后给它一次重新的生命,这一定是一次奇妙的经历。”西本惠吉说:“我相信这台车还可以再开25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这项官方修复项目只针对日本客户展开,因为在日本还有很多第一代Miata在路上跑,而这些车的车身修复工作更适宜在当地进行。马自达公司表示很期待这项计划能在不久的将来向欧洲及美洲的客户开放。(文 汽车之家 郭松)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重获新生 马自达交付首台官方翻新Miata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享乐机器
汪淼游记
汽车手工课
向编辑郭松提问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