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亮相德国汉诺威 日产纳瓦拉天文探险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前不久刚刚结束的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上,日产带来了一辆名为Dark Sky Concept的概念车,这辆车是日产与欧洲航天局一起合作制造的,车后牵引着一辆专业天文望远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辆日产天文探险概念汽车,是由一辆纳瓦拉(参数|询价)改造而成,通常天文爱好者都会远离都市,来到荒无人烟的野外才能探索到更加完美的星空,所以一辆具备较强越野性能的车辆,可以丰富整个探索计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该车还只是一款概念车,但设计师们根据它的用途考虑到了具体实用性,除更换泥地轮胎和增加绞盘等针对越野性能改装以外,更重要的是整辆车身与拖车,安装了红色照明系统,这种灯光不会在漆黑的夜晚破坏观看天空的环境,通常观察星空最忌讳的就是外界光的影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这辆“星空概念车”还具备地形扫描功能,以方便车辆与后拖车在荒郊野外找到最佳停车点。不仅如此,与其匹配的是一个相对较专业的天文望远镜,能够观察到距离地球遥远的其他星系,而且,这台望远镜供电设备,是来自于日产纯电动汽车聆风(Leaf)的电池组。(文 汽车之家 朱旭冉)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纳瓦拉

指导价:14.28-22.1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