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敢想敢干 俄罗斯小哥自制喷气式宝马3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自从有了喷气式飞机以后,人们一直幻想将喷气式发动机装到汽车里。虽然有很多科学家已经在理论上计算过这种操作的可能性,但真正成功移植的案例还是鲜有听闻,不过最近一位名叫Igor Negoda的俄罗斯小哥做到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辆移植喷气式发动机的汽车是一辆上世纪80年代的宝马3系(E30),装进它发动机舱的是一台米格-23战斗机上的TS-21辅助动力单元。尽管因为语言问题我无法详解其中的原理,但从视频中不难看出,Igor是用TS-21完全替代了原车的发动机,直接与变速箱连接,作为这台3系的动力总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视频中Igor在给汽车添加燃料时还喝了一大口,我翻译了一下瓶子上的标签竟然是煤油。以前听说过战斗民族喝飞机防冻液的故事,难道真有这么生猛?不过视频中他说了一个发音类似英文“soda(苏打水)”的词语,以及后来字幕中出现的“不要着急 : )”证明了这只是个玩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台TS-21辅助发动机原本的作用是当战斗机主发动机停转时为飞机提供电力和压缩空气的,因此它的功率并不大,只有60马力,但400牛·米的扭矩对于推动这台3系来说还是绰绰有余的。视频中几个俄罗斯小哥不但用这台喷气式3系跑了直线,还测试了一下烧胎烧到爆需要多长时间……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据说Igor这台TS-21是他在Youtube上的一位粉丝免费送给他的,而且Igor慷慨表示“自己还有两台,需要的话可以送你一个。”可惜国内车迷应该是无福消受了……众所周知,俄罗斯在制造汽车上其实并不是很在行,不过各种“歪”改汽车的视频倒是层出不穷,可谓是“造车不咋地,玩(hǔi)车一门儿灵。”不管怎么说,这种敢想敢干的精神还是值得肯定的!(文 汽车之家 郭松)

敢想敢干 俄罗斯小哥自制喷气式宝马3系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车酷文话
青海游记
向编辑郭松提问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