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12.999万元起 宝马F 750 GS冒险车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摩托车]  在2018广州车展来临之际,BMW摩托车提前亮相了家族当中一款重量级摩托车——F 750 GS,这款车将于今年广州车展与大家见面。另外,BMW摩托车中国区总监史铭辉先生还公布了一些2019年在中国的发展计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GS可以说是宝马摩托车六大车系当中,在全球范围最受欢迎的车型,如今国内摩托车市场消费者需求量越来越大,宝马也在不断地扩充产品线,现在我们就看到了在国内上市的F 750 GS,新车亮点不少,我来简明扼要的给大家介绍一下。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首先,对比现款F 700 GS,发动机排量由798cc提升至853cc,最大功率达到57千瓦(约77马力),峰值扭矩为83牛·米。除此之外,该车并列双缸发动机采用非对称点火顺序,声音更偏向V型双缸发动机,并且加入了双平衡轴设计,进一步抵消震动和活塞产生的不平衡力矩。

汽车之家

  其次,车辆使用了便捷性极高的TFT液晶显示屏代替传统仪表,之所以说便捷性高是因为驾驶摩托车时再进行电话或娱乐功能操作是很麻烦的事情,TFT屏幕与手把(左手)转轮功能配合使用,将手机与屏幕蓝牙连接之后,骑行时可轻松使用电话、导航等功能(映射在屏幕上),其中还包含与后座人员连接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后,全新的F 750 GS还将BMW 800cc排量以往车型中后置油箱回归到传统布局位置,配备电子可调减振,快速换挡辅助,无钥匙启动,电加热手把等多项配置。售价方面宝马F 750 GS的价格为12.999-13.529万元。

汽车之家

  在公布了新车之后,宝马摩托车中国区总监史铭辉先生又公布了2019年的发展计划,将会在国内引进更多产品,例如R nine T系列款式复古车,GS系列冒险车等。此外,还会继续举行BMW 摩托车文化节、BMW 摩托车赛道体验日、培训活动,并且引入针对冒险车的驾驶技巧培训,现在已经在海南开始搭建越野路段的场地,而且在未来,疯狂的BMW GS Trophy挑战赛也有可能在国内举办。


  目前,宝马摩托车在中国34个城市拥有44个授权经销商,除了销售、售后及骑行装备销售服务提供之外,个别偏远城市还会提供摩托车租赁服务。今年,宝马摩托车在国内销量持续上升,成绩在众多一线品牌中名列前茅,他们还将会继续完善扩大中国地区的两轮事业发展,改变大家对摩托车的传统理念。(文 汽车之家 朱旭冉)

文章标签: 摩托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