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德国汽车经销商推出“911版大众T5”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如果你热爱性能车,但不满足汽车厂商推出的那些量产运动型车,而自己改装又缺乏安全感,或者根本等不急整个改造过程,那么就可以选择一些具有个性的汽车销售公司所推出的合法改装车,今天的主角是一辆搭载了保时捷911 Turbo发动机的大众Multivan(T5)。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辆改装后的大众T5商务车外观方面体现比较低调,黑底大灯与无标中网是整车最明显的特征,另外,更换车轮德国ATS轮圈,尺寸达到285 40 ZR19,提升车辆行走性能的同时冲击了整车外观气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厂商没有过多修饰,而是将每张座椅重新包裹了高级皮革,饰板使用Alcantara材料提升质感。最重要的是,更换了保时捷911方向盘和仪表,表露出这辆车凶狠的一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整车最大的亮点动力部分,保时捷911(997)上的3.6L水平对置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与911一样被安置在车辆尾部,手动6速,后轮驱动。据店家介绍,车辆升级了ECU后,最大功率达到572马力,最高车速为284km/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有关性能部件,这辆大众T5还升级了悬架部分,安装Brembo前六后四活塞刹车卡钳。而实用性方面配备了自动空调,电加热座椅,巡航系统等,没有失去一丝原车实用性,想必使用“扮猪吃虎”来形容该车再合适不过了。

汽车之家

  这辆疯狂的商务车,来自德国一家汽车经销商,他们报价13.98万欧元,甚至比一辆911新车还贵,车辆可以进口到美国市场,不过按照规定,未达到25年以上的二手车并不能在美国地区合法上牌。(文 汽车之家 朱旭冉)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