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西班牙设计工作室打造电动独轮Vespa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摩托车]  意大利比亚乔摩托车旗下Vespa,是一个自带光环的品牌,历史悠久,知名度非常高,曾经我们见过一家西班牙设计公司,使用废弃的Vespa车身打造了优雅的复古座椅,现在这家公司,同样利用车身,制造了个性十足的独轮电动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原谅我不曾去过美丽的西班牙,但我猜想那里Vespa的保有量一定非常大,出于该品牌摩托车一体式的车身特性,Bel&Bel公司使用那些老旧款式踏板车,进行翻新与切割,之后重新设计全新的产品,让大家眼前一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产品电动独轮车,将Vespa车头与尾部结合,保留经典的座椅,动力部分使用1000W电机,60V锂离子电池,最高时速35km/h,续航里程45-60公里,重量为70kg,配备前大灯与后尾灯和刹车系统。

汽车之家

  这款独一无二的“Vespa独轮车”名为Z-One,内部通过陀螺仪与加速传感器组成自动平衡系统,驾驶者无需担心操作方式,可尽情体验这款独轮电动平衡车带来的快乐。(文 汽车之家 朱旭冉)

文章标签: 摩托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